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5 08:00

麒麟5G重出江湖!华为nova 12线下开启预订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有博主爆料,华为nova 12系列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华为线下门店开启了nova 12系列预订活动,看来华为很快就会官宣这款新品。值得注意的是,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华为nova 12渲染图,如图所示,华为nova 12后置三摄,摄像头造型神似一个倒立的感叹号”,正面是双挖孔,跟华为Mate 60 Pro三挖孔相比,nova 12少了一个挖孔。

据悉,华为nova 12系列手机将有标准版、Pro版以及Ultra版,新品搭载麒麟5G移动平台,这颗芯片是华为麒麟9000S的降频版。

其架构跟麒麟9000S保持一致,依然是1 3 4组合,不过超大核主频略降0.13GHz,分别是1*2.49GHz 3*2.15GHz 4*1.53GHz,GPU Maleoon 910不变。

另外,上一代nova系列支持了卫星通信,因此华为nova 12也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当用户身处极端环境中,卫星通信能够协助用户建立起与外界连接的生命通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