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4 18:04

2023年值得入手的便携式投影仪,2000元左右当贝D5X测评分享

对于年轻人来说,大屏电视已经满足不了他们对于观影的需求了,尤其是租房住的朋友,购入大屏电视也不太现实,毕竟要搬家的话会很麻烦,因此这个时候便携式投影仪就成为了优选,既方便移动,又能大屏观影,一举两得!

那么,市面有哪些便携式投影仪值得入手呢?综合对比了市面几款热门的便携式投影仪之后, 2000 元价位的当贝D5X投影仪,无论是画质、性能,还是系统表现都很好,加上比较亲民的价格,也成为了 2023 年热销的一款投影仪。

首先,当贝D5X作为一款便携式投影仪,在机身设计方面主打的就是一个“轻薄”,整机厚度约为5cm,重量约为1kg,即使是四五岁的小孩也能轻松拿起,用的时候直接放在桌面就行,不用的话则可以收进抽屉,一点也不占地方,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看完当贝D5X的外观之后,那么再来说说它的配置。作为一款 2000 元左右的入门级投影仪,却搭载了 5000 元左右高端投影仪才会使用的MT9669 芯片,性能上直接碾压同级别,不仅拥有更好的图像处理能力,而且运行速度快,画面流畅度好,观影体验更佳。

除了性能表现出众之外,当贝D5X的画质也非常优秀,毕竟投影仪的实际投射表现才是让人关心的,这款投影采用的是LED光源,DLP显示技术,拥有500CVIA流明亮度,以及1080P的分辨率,不仅可以白墙直投,在有光的环境也能正常观看,而且它还支持HDR10+HLG双解码,画面色彩处理到位,不会说有太大色差,内置的AI智能色彩Pro则使得它的色彩层次更加丰富。

在拥有了好的画质之后,使用上方不方便就是另一个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了。当贝D5X为了让用户用的更省心,也是做了多种智能加持,不仅采用了多区dToF激光雷达,而且加入了全知AI视觉算法,能够做到智能识别使用环境,做到更准确快速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让用户开机就能拥有一个方正舒适的观影方面,真正做到了有效又省心。

最后再来说说当贝D5X的系统体验,它搭载的是当贝OS4. 0 系统,不仅开机 0 广告,投屏 0 广告,系统流畅性高,而且支持桌面组件自由排列,操作就像手机桌面一样简单;至于资源方面,则聚合了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等多家主流影视平台,想看什么还可以通过AI语音直接搜索;背靠当贝市场,万千软件随意下载,同时多种用户模式,则满足了不同年龄人群的使用需求,真可谓贴心又实用。

整体来看,当贝D5X作为 2000 元价位热销的一款便携式投影仪,不仅能够带来直追中高端投影仪的性能和画面质量,而且轻薄的升级,可以适应多种环境,因此想在年底入手投影仪的朋友,这款投影仪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