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4 17:55

百融智汇云:推动金融行业在数智化资产运营中降本增效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比较罕见的压力。然而,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不仅有助于金融机构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效率,还能够助力金融机构更准确地触达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从而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金融行业的资产运营手段也在不断升级和变革。百融智汇云便是这样一个专注于金融行业云服务的品牌。通过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力,百融智汇云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资产运营解决方案,使金融机构能够更有效地触达及服务目标用户,推动金融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百融智汇云依靠先进的AI技术和金融产品整合能力,成功突破传统资产运营模式的局限。并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

其全渠道获客方案,通过场景赋能,帮助金融机构在低频场景中破局,借力高频场景找到准确用户,并提升转化效率。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多家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全力优质流量资源。这样一来,金融机构在扩大用户群体、提升业务增长的同时,也能将合规风险降到较低。

在存量精细化运营方面,百融智汇云通过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核心技术的赋能,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客制化的用户分层模型。根据金融机构的存量特征,百融智汇云能够综合多维画像,筛选出高意向用户,并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这种方法不仅能提高用户满意度,还能够优化金融机构的资源配置,从而提升整体业务水平。

百融智汇云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极大地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需要经过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才能对接一家渠道。然而,百融智汇云通过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在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机构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这一创新之举,有力地推动了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毫无疑问,突破传统桎梏,百融智汇云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手。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