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4 11:32

捷报!金融壹账通荣获三项行业大奖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23 银行家金融创新论坛暨银行家金融创新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银行家》杂志社举办。2023 银行家金融创新论坛以“金融创新与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邀请金融行业学者专家、金融机构同仁齐聚一堂,围绕金融创新如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旨在全面审视当前中国金融业以金融创新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所取得的发展与创新成果,研讨未来转型与创新的方向和路径,助力中国金融机构扬帆远行。

金融壹账通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 2023 银行家金融科技创新卓越机构”的荣誉,同时凭借两大优秀案例——“普惠金融数字信贷一体化平台创新案例”与“E认证创新科技平台创新案例”,成功入选了“ 2023 银行家年度普惠金融科技创新优秀案例” 和“ 2023 银行家年度金融科技创新优秀案例”。

由《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金融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现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其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原则和品牌影响力充分得到了金融业界的高度认可。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和《银行家》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共分为“年度金融创新卓越机构”、“年度ESG金融服务创新卓越机构”、“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卓越机构”等十五大类。

作为本次论坛较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2023 银行家金融科技创新卓越机构”由金融壹账通、阿里云等四家科技企业获得。金融壹账通依托平安集团 30 多年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及自主科研能力,以“技术+业务”为独特竞争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效率、提升服务、降低成本、降低风险,实现数字化转型。

金融壹账通独特的业务模式和优秀的科技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他们认为,“金融壹账通是一家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广泛经验和实力的公司,致力于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在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认可,其“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表明了公司在扩展业务和服务范围方面的雄心壮志。”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金融壹账通的两大优秀案例之一——普惠金融数字信贷一体化平台创新案例。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实践者和领先者,金融壹账通还积极参与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来。针对金融机构普惠金融业务存在的系统布局散、产品创新慢、风控经验少、运营效率低等痛点,推出“普惠金融数字信贷一体化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端到端数智化普惠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开拓普惠业务。

普惠金融数字信贷一体化平台以“ 1 个配置化的系统产品底座+多场景化产品模板+智能化运营+数字化风控”适配所有零售、小微贷款产品体系的建设理念为基础,以中小微企业需求为中心,匹配最 优产品,以数据为驱动进行授信管理,线上与线下业务模式相结合,覆盖更广及更深的中小微客群,让金融机构快速构建普惠金融新生态,同时也让中小微企业本身感受到端到端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

作为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金融壹账通是头家在纽约及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迄今已与国内 92 个政府及监管机构开展合作,并服务于 20 个国家和地区的 172 家境外金融机构。

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实力,金融壹账通此前已连续 5 年入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 50 企业”榜单及IDC FinTech全球百强榜单;先后斩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 高奖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 2023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及 75 项各类国际专业大奖,并获得CMMI5 国际认证。本次在“2023 银行家金融创新论坛活动中,金融壹账通再次凭借自身强劲的科技创新实力成功斩获了“银行家金融创新成果”三项殊荣,并获得业界的高度评价,可见金融壹账通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建树。

金融壹账通一直以来都以对外输出为己任,持续贯彻执行着“一体两翼”战略,以服务金融机构为“一体”,以构建政府监管和企业用户生态、拓展境外市场为“两翼”,同时为客户提供“科技+业务”的独特解决方案,为数字化转型贡献自身力量,致力于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