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4 10:59

微软PowerPoint 网页版现在支持幕隐藏式字幕的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根据 Windows Central 的报道,PowerPoint 网页版现在允许用户将带有隐藏式字幕和字幕的视频插入演示文稿中。该功能使聋哑人或听力障碍者更容易使用 Microsoft365套件中创建的演示文稿,但它还提供其他好处。

用户可以添加多种语言的隐藏式字幕,使用户能够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建立联系。字幕还可以让您更轻松地在喧闹的环境中或安静地观看视频,而不会打扰周围的人。

要嵌入视频和插入字幕,用户必须首先使用字幕创建工具或记事本等文本编辑器创建 WebVTT 格式的隐藏字幕文件。完成此操作后,用户可以使用其 Microsoft 帐户登录 PowerPoint 网页版并创建新演示文稿。选择视频后,他们需要单击“插入”并选择“插入视频”。添加视频文件后,他们需要通过单击“视频”和“插入字幕”来选择字幕文件。

要添加多种语言的字幕,您需要插入多个字幕文件。您还需要将文件标题的末尾重命名为标准区域设置,因此它看起来类似于英语的“MyClosedCaptions.en.vtt”或西班牙语的“MyClosedCaptions.es.vtt”。

微软越来越重视可访问性,最近将 Windows11称为 Windows 操作系统中最具“包容性的版本”。它强调了一些更新,这些更新允许用户生成更多语言的实时字幕,并且员工可以仅用自己的声音登录电脑。与此同时,微软在3月份推出了 Microsoft365的“辅助功能助手”,让用户知道他们何时正在编写无法访问的内容,以及 Surface Pen 的3D 打印附件和握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