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4 10:59

中航未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容博、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雪玲、副院长黄志康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同时,中航未来集团总裁刘尹、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容博,共同为中航未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中航未来集团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就业总监孙瑞秋、华东航空实训基地主任田姣姣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

田姣姣向校方领导详细介绍了民航科普基地和实训基地的设备设施、管理模式、后勤服务管理以及学生就业工作安排等情况。

随后,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容博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中航未来集团为教学购置的空客A320 真飞机。校方领导对基地的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基地揭牌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中航未来集团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尹总裁对容博处长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航未来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校企双方就空乘专业共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刘尹总裁、容博处长共同为中航未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此次交流不仅增强了中航未来集团与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双方表示,期待未来能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航空服务人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