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4 10:48

埃森哲和谷歌云将提供人工智能托管服务来扩展生成式 AI,包括部署谷歌 Gemini 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 消息:埃森哲 (Accenture) 和 Google Cloud 今天宣布,为帮助企业采用生成型 AI 改进运营、创造新的业务线和构建独特的客户体验,双方将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生成型 AI 卓越中心(CoE)。这一中心将为企业提供行业专业知识、技术知识和产品资源,使用 Google Cloud 的生成型 AI 产品组合建立和扩展应用程序,并加速实现价值。

media_14e895c35864abfb5bb6ecfe557616f3b771b8a54.png

图片来自 Accenture

这是 Accenture 和 Google Cloud 帮助组织利用生成型 AI 重塑业务并解锁新的增长机会工作的最新步骤。新的 CoE 将帮助企业确定基于其业务目标使用的最佳大型语言模型,包括 Google 的最新模型 Gemini。借助更好的性能、效率和最先进的能力,Gemini 可以显著提升大型企业利用 AI 完成高度复杂和常见任务的方式。Gemini Pro API 目前已公开预览,Gemini Ultra 将于明年初推出。

新的 CoE 将结合 Accenture 的深度模型定制服务和全栈工程服务,以及 Google Cloud 的先进生成型 AI 技术,为客户提供:

- 专门访问 Accenture 的数据和 AI 架构师和工程师,以开发先进的提示工程策略进行 AI 模型优化、微调和基础模型定制——为客户提供实现业务成果所需的独特资源。

- Gemini 和超过 130 个通过 Model Garden 在 Vertex AI 上的大型语言模型(LLM)的选择。Vertex AI 提供了一整套 AI 和机器学习(ML)开发工具,帮助企业快速采用和部署生成型 AI 能力。

- 在 Google Cloud 上提供新的快速原型服务,加快生成型 AI 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以在企业运营和行业中启动新的业务能力。

- 使用 Duet AI for Developers 支持客户的代码生成和完成——将生成型 AI 带入软件工程团队,以增强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

- 访问 Google Cloud 的差异化、AI 优化基础设施,包括 Tensor Processing Units (TPUs)、Graphics Processing Units (GPUs) 和 Google AI Hypercomputer,以快速培训、调整和服务 AI 模型。

Accenture 和 Google Cloud 的 CoE 在组织寻求在其企业运营中扩展生成型 AI 的能力的关键时刻到来。例如,健康保险提供商 Independence Blue Cross 一直在使用新兴技术推动业务价值。

「作为业务重塑的催化剂,生成型 AI 将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和获取信息的方式,」Accenture 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 Karthik Narain 说。「组织希望更快地从实验生成型 AI 转向扩展实施。Accenture 在管理和扩展大型语言模型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像 Accenture 的模型交换机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加速采用。我们与 Google Cloud 的最新联合投资可以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业务成果,以及从他们的生成型 AI 应用中获得长期价值。」

「Accenture 是提供帮助企业成功实施生成型 AI 并加速业务转型的 AI 服务的领导者,」Google Cloud 首席执行官 Thomas Kurian 说。「通过我们的联合卓越中心,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可以获得顶尖的技术专家和工程师的支持,解决他们最复杂的业务挑战,并快速开始利用 Google Cloud 的先进生成型 AI 技术创造价值。」

此外,Accenture 还将扩大自己对 Google Cloud 技术的内部使用,使 Duet AI for Developers 可供其数千名软件工程师使用——使新手和专家开发者能够通过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编码建议加速软件开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