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4 00:45

3月8日上映!《功夫熊猫4》首支预告发布:新反派变色龙亮相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梦工场动画”官微今天发布了《功夫熊猫4》首支预告片,首次展示了这部全新作品的画面。

新一部出现了几位新角色,包括最大反派变色龙”,新一代神龙大侠也出世了。

该片由杰克布莱克继续配音阿宝,维奥拉戴维斯、奥卡菲娜、关继威等新加盟,迈克米切尔(《怪物史瑞克4》)执导,明年3月8日北美上映,国内尚未定档。

讲述阿宝在古代中国的进一步冒险经历,他对功夫的热爱,只有永不满足的胃口能与之匹敌。

新强大反派为变色龙(戴维斯),它可以召唤阿宝过去的劲敌。

据了解,《功夫熊猫》电影首部作品在2008年上映,全球票房收入为6.31亿美元,是梦工厂票房最高的原创动画电影,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很受欢迎。

第二部、第三部分别在2011年、2016年上映,总票房超过18亿美元。

不过《功夫熊猫3》相比前两部的口碑就已经有所下滑了,豆瓣评分从之前的8.2分、8.0分下滑到了7.7分,故事设定不如之前的两部有吸引力,这也是《功夫熊猫4》需要加强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