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3 20:15

全国领先!顺丰无人机日均突破6000单:全地形、全场景覆盖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顺丰集团发文称,丰翼无人机大湾区常态化运营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日均运输量超过了6000单!

这标志着丰翼作为物流无人机先行者,无人机常态化运营规模始终保持全国领先水平,已实现商业运行的全地形、全场景覆盖。

当前,丰翼已经完成了宝安区-龙华区的空中运输网络搭建,在快递配送、同城急送、应急救援、医疗运输、生鲜冷链等全场景实现大规模运行,实现了同城即时物流、跨城急送物流的小时级”即配。

顺丰表示,丰翼以全栈式自主研发能力立身,经过了持续的深耕,已形成了其他公司难以突破的技术壁垒。

基于数十万小时的安全运行经验,和丰富的无人机物流业务实践,安全可靠性接近通航飞机的水平,能满足大规模、自动化、超视距和复杂环境下的飞行要求。

以顺丰丰翼科技自主研发的方舟ARK150”无人机为例,其最大飞行速度可达10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时间达到30分钟,载荷容量达到15公斤。

其搭载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自主避障、路径规划等功能,能够智能感知飞行环境,避免碰撞,并能精准地执行任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