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3 15:30

力压腾讯!米哈游《原神》重回国产出海手游冠军:收入暴涨41%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Sensor Tower最新公布了2023年11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表现数据。

其中《原神》凭借着4.2全新版本热度大增,随着新角色、地图、活动和道具等的上线,该游戏日流水急速攀升,11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41%,重登出海手游收入榜与增长榜冠军宝座,力压腾讯系《PUBG Mobile》《使命召唤》等。值得注意的是,《原神》海外最大市场的日本收入涨幅高达74%。

同样在日本市场,《雀魂》与魔法少女☆伊莉雅”于11月15日开启「圣雀战争」联动,该游戏随即登顶日本iPhone手游畅销榜,本月海外收入大幅提升352%,重回收入榜第26名,挺进增长榜第3名。

得益于《雀魂》与《明日方舟》在日本市场的卓越表现,悠星网络11月收入增长65.7%,跻身发行商收入榜第10名。

力压腾讯!米哈游《原神》重回国产出海手游冠军:收入暴涨41%

下载量方面,《PUBG Mobile》下载量延续10月的优异表现,蝉联本期出海手游下载榜冠军

网易推出的战术竞技新游《Blood Strike》于9-10月陆续登陆拉丁美洲和东南亚市场,11月海外下载量环比上涨90%,首次入围下载榜第10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