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3 14:00

埃森哲首席技术官: AI时代,培养员工比投资科技更重要

**划重点:**

1. 🌐 强调企业在AI时代应更注重培养员工适应变革,而非仅仅投资科技。

2. 🔄 认为AI技术的有效运用需要智能信号和保持人类参与,以更好地处理技术中的人类知识。

3. 🤔 表达对于AI引起的部分工作“整合”担忧,强调最大的关切是对不使用生成式AI的人员的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在当今,AI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已经成为许多财富500强公司高管关注的焦点。然而,埃森哲咨询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保罗·多赫蒂强调了一项至关重要的建议:“在人才上的投资胜过于科技。”

AI机器人面试,谈判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多赫蒂在旧金山举行的Brainstorm AI大会上表示,企业应着重于帮助员工适应人工智能将带来的工作场所变革。他指出:“一年后,两年后,或三年后,没有可以雇佣的AI-ready员工。你需要将你的员工带在你身边,并培养他们。”

根据多赫蒂的说法,有效使用AI技术需要智能信号,并保持人类参与到AI过程中。通过巧妙的工程,以及人们如何与AI交流,将人类纳入过程中,可以为技术的处理增添一些人类知识。

然而,他指出,企业对AI的采用将导致一些工作的“整合”:由于AI的生产力提升,执行相同任务所需的人员数量将减少。多赫蒂强调:“最大的担忧是那些不会使用生成式AI的人的工作。”

在AI大会上,有关AI如何塑造业务未来的讨论不断深入。Box首席执行官阿伦·列维分享了对OpenAI危机的主要观点:“不要有奇怪的公司结构。”Cloudflare首席执行官马修·普林斯表示,大多数使用AI的公司都在“浪费资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