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3 13:48

东方甄选董宇辉回应争议:反对饭圈文化热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12月11日晚间,高途佳品的直播间被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的粉丝“丈母娘们”刷屏,表达对东方甄选的不满。引发这一事件的原因是东方甄选小编声称吉林场小作文是团队撰写的,这让董宇辉的粉丝们觉得是对董宇辉的不尊重。

这一事件直接影响了东方甄选当天的业绩。与前一天相比,观看人数大幅下降。同时东方甄选的股价也下跌了7%多。

QQ截图20231213134941.jpg

13日凌晨,董宇辉发表长文回应此事。他详细介绍了小作文的创作模式,表示这次的小作文与他最初的思路不同,属于小编自主创作的情况。他还呼吁粉丝用理性的方式表达意见,并感谢公司的支持。

QQ截图20231213134949.jpg

东方甄选CEO孙东旭也在直播间做出回应。他批评了小编团队的不当表达,并否认公司亏待董宇辉。孙东旭透露董宇辉的年薪“不止网传的几千万”,公司一直在用行动表达对他的高度认可。

尽管董宇辉和公司高层都做出回应,但小编团队仍与董宇辉粉丝在评论区“针锋相对”。这场争论持续发酵,东方甄选的股价再次大跌超过7%。

评论人士指出,饭圈文化已经影响到东方甄选的日常业务和未来发展。东方甄选面临如何管理主播与粉丝关系的考验。如果不能很好地处理这些问题,将只能被非理性的饭圈文化所裹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