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2 19:30

百万仰望车主喜提新车 车身狂贴广告为比亚迪打Call:从此不买外国车

快科技12月12日,随着仰望U8汽车的交付,越来越多车主提到了新车,而这些车主也是表现的相当厉害。

有网友分享了其中一位仰望车主,其在提车后疯狂在自己新车上贴广告,为比亚迪做广告,也是引来了网友的围观。

从晒出的图片看,这似乎是云南首台仰望U8,而车主应该是做包装的,至于贴的广告口号也是相当犀利有了比亚迪仰望,从此不买外国车 ”、油车时代看国外、电车时代看中国,中国电车比亚迪”。

之前的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下旬才开始交付的仰望U8,11月份就已售出了408辆,对于一款售价百万元以上的国产车而言,这样的成就此前还未有车企解锁。

方程豹豹5在11月24日开启交付的情况下,一周左右的时间,售出了626辆,如果在12月份加大交付能力的情况下,叠加其它爆款车型,比亚迪12月份的销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百万仰望车主喜提新车 车身狂贴广告为比亚迪打Call:从此不买外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