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2 13:50

高德地图:车道级导航已支持国内99%以上城市和乡镇道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高德地图近日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研发出全球覆盖规模最大的车道级导航服务,该服务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深度学习模型、惯性导航、泛在信号等前沿技术。目前,这项服务已经支持国内99%以上的城市和乡镇道路使用。

据了解,自2020年起,高德地图就开始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结合参考站修正信息,经过融合和解算后实现部分城市和道路的车道级定位,这是智能手机端首次实现这一技术的落地。而现在,他们进一步实现了车道级的交通事件预警和提示,包括异常占道、前车急刹或慢行,以及汇入口来车等,这些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早地了解车道级的安全隐患信息。

目前,高德车道级导航已经支持绝大部分主流手机,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就可以在驾车导航过程中体验这项服务,无需进行额外的设置。

全球规模最大!高德地图:车道级导航已支持国内99%以上城市和乡镇道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