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2 09:45

赵一鸣零食多维度塑品牌力 平价零食品牌崭露锋芒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演变,量贩零食品牌展现出了蓬勃的发展态势。其中,赵一鸣零食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量贩零食市场中脱颖而出。据其官网数据显示,赵一鸣零食的门店数量已突破 2600 家,年接待消费者超过1. 6 亿人次,展现了品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发展潜力。

赵一鸣零食是如何在短短几年内成为量贩零食市场的一匹黑马呢?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赵一鸣零食的成功,得益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影响力、品牌口碑与用户粘性的搭建这一系列战略举措。

主攻下沉市场,品牌定位明确

赵一鸣零食凭借其丰富的SKU与低价策略,准确锁定下沉市场,专注于三四线城市的拓展,坚守“消费者身边的平价零食店”这一市场定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零食需求。通过在江西、安徽、广东、湖北、重庆等多个省市开设门店,实现了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布局。

每家门店均拥有2000+种产品,且每月汰换100+种。赵一鸣零食通过丰富的产品满足多样的消费需求,不断更新产品,保持消费者的新鲜感。其门店零售价相对于同行业更能打动消费者,也更加贴合下沉市场的消费习惯,俨然成为许多消费者心目中的不二之选。由此可以看出赵一鸣零食对其消费者画像及消费场景的准确把握。

线上线下联动,共创品牌影响力

在下沉市场中,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对于品牌形象的打造具有关键作用。赵一鸣零食线上线下同时发力,迅速提高其品牌影响力。

在线上领域,赵一鸣零食深刻理解互联网经济及“注意力经济”,通过建立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整合运营体系,全方位提升知名度,打造平价零食头部品牌势能,始终坚守“不玩套路真便宜,零食就找赵一鸣”。

同时,基于大数据支撑,利用抖音本地生活服务KOL/KOC的达人探店等形式,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直接有效地变现了目标客群的流量与转化率,实现线上线下拓客方式。

树立品牌口碑,增强用户粘性

品牌口碑与消费者粘性是品牌实力的综合体现,只有品牌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才能赢得用户的持久信任。赵一鸣零食深知这一点,通过第三方机构的检测和每月百人稽核团队的自检,为品牌核心保驾护航。此外,赵一鸣零食建立了完善的食品链溯源体系,恪守食安防线。如此严格的品控把关,也赢得了消费者信任,增强了用户粘性。

自品牌诞生以来,赵一鸣零食就自我定位为永续的经营品牌,致力于中国平价零食的先行品牌,在品牌搭建上,始终采用具有前瞻性的战略举措。如今,赵一鸣零食的成就充分展示了量贩零食连锁店在零售行业中的崛起和巨大潜力。未来,赵一鸣零食还将继续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通过差异化的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不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