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1 19:42

受邀出席首届美妆产品经理节丨珂岸分享男士功效护肤行业洞察

2023 年 12 月 8 日至 9 日,由春雷社主办,百世美、络捷植提联合主办的【 2023 化妆品开发者大会暨首届美妆产品经理节】在浙江杭州顺利举办。

本次美妆产品经理节分设四大主题论坛,邀请米蓓尔、珂岸、欧诗漫、巨子生物、羽素、大水滴、PMPM、野兽代码、参半、猫皮等品牌的操盘手/首席产品官发表主题演讲,聚焦产品经理视角,基于当下消费疲软、流量红利殆尽、功效内卷的存量市场语境下,现场探讨美妆产品趋势与消费洞察,共同探索存量市场下的品牌增长机遇。

在本次活动中,珂岸品牌主理人王瑞斌受邀加入1、00 超 级产品经理联盟,并出席了“中国好产品”专场论坛。王瑞斌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超 级大单品【男士大豆氨基酸洁面慕斯】的开发过程,从市场调研、用户需求、研发体系搭建、再到产品研发与创新,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策划和严格把控。

这款产品去年 6 月上新,在去年年底销售突破了100w+瓶,并蝉联淘天集团 618 男士护理新锐国货TOP1,这一亮眼的成绩无疑证明了珂岸品牌及其产品的强大实力和市场认可度。

今年 4 月,珂岸正式成立了国货品牌头家专注男士护肤领域的研究室——珂岸男士功效护肤研究室; 5 月份,珂岸男士功效护肤研究室正式联合凯度&天猫TMIC开启男士功效护肤行业的深度研究,采集大量样本,在 9 月成功发布男士功效护肤领域首 个白皮书《男士功效护肤白皮书》,并提出了男士功效护肤的五大功效:补水保湿(基础功效)、控油(基础功效)、防晒(日常功效)、美白(进阶功效)、抗老(进阶功效)。

《白皮书》指出,男性的主力消费人群集中在 18- 29 岁,以二三线城市为主,以皮肤缺水、出油、毛孔清洁为主,并且在入局男士护肤赛道之初,珂岸通过对市场的深入洞察发现,氨基酸慕斯体系在女士赛道里面已经很普遍了,但男士洁面普遍以皂基、皂氨复配为主,而且80% 以上的销量都是以皂基、皂氨复配为主的洁面。因此,珂岸决定将产品的重点放在洁面这一关键步骤上,并强调产品的使用感受和清洁效果。

在深入研究男性皮肤特点以及男性消费者心理行为特点的过程中,珂岸发现:“慕斯形态”可以更好地满足男性用户的需求。这种形态具有有效便捷的特性,只需一按即可产生泡沫,并且泡沫质地轻盈细腻,能够迅速上脸,在短时间内完成洗脸这一动作。这种快速有效的方式符合男性消费者追求效率的心理特点,也符合现代男性对护肤的即时需求。因此,大豆洁面慕斯在市场上受到了越来越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在大会上,珂岸品牌主理人王瑞斌公布了一份关于男女肤质差异的分析报告。该报告显示,男性的皮脂含量明显高于女性,但他们的毛孔更为粗大,皮肤厚度也高于女性。这些因素使得男性皮肤的抵抗力更强,衰老速度也相对较慢。此外,珂岸团队还针对男性皮肤在不同年龄段、不同季节、不同地域的差异进行了特性分析,并开展了个性化的地域性定制护肤的探索。这种探索旨在为中国男性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护肤方案。

结合消费者调研和对于成分和功效的深挖,珂岸今年 9 月完成了产品的迭代和升级,全新推出珂岸男⼠控油净肤系列、珂岸男士大豆高保湿修护2. 0 系列。为了针对性地解决男性护肤过程中的痛点和核心问题,大豆高保湿修护2. 0 系列在修护力、保湿力、乳酸刺痛耐受力方面都做了大幅的提升,为实现有效保湿、修护以及改善面部细纹松弛等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珂岸由华熙生物与新七天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孵化,以研究男士肌肤本质及护肤需求,研发男士功效护肤系列产品,定向解决男士肌肤问题。针对当下青年男士在都市生活中的颜值状态,提供陪伴式的解决方案。从功效护肤到洗护、理容、男士彩妆等,全方位帮助他们实现颜值自信,享受不断变化下的新鲜生活。通过这次演讲,珂岸品牌不仅展示了其在男士护肤领域的专业性和前瞻意识,也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了功效护肤的理念和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珂岸品牌将继续秉持其创业初心和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功效的护肤产品,成为男性护肤行业的佼佼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