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1 17:45

懂车帝称对所有车型一视同仁:众多追剧追星娱乐号集体力挺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随着华为余承东率先发难硬刚,长城和吉利也公开就懂车帝的测试进行了质疑

吉利汽车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发文称,懂车帝冬测的混动车型纯电续航达成率这项测评结果,他也是不认同的。

同时其还公布了后台数据:

吉利银河L6在测试前的整备过程中,车辆原地怠速70分钟,期间4次打开车门,最长两次开门时长均超过10分钟;

领克08在测试前原地怠速71分钟,期间车门打开了6次,最长一次开门时间6分39秒,这些操作极大增加了空调能耗,导致车辆在正式发出前电量已经下降很多。

当有人质疑这样公布数据是否合理时,杨学良表示懂车帝此次参加测评的领克08、银河L6等由吉利提供

懂车帝称对所有车型一视同仁:众多追剧追星娱乐号集体力挺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巧合”,在懂车帝公布的插混组纯电续航达成率中,问界M7排名倒数第一、哈弗猛龙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三和第四则是领克08和银河L6,续航达成率均未超过40%。

事情发酵后,懂车帝进行了回应,称对所有车型一视同仁,而该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后,有大V发现参与话题讨论并且力挺懂车帝的竟然是齐刷刷的众多追剧追星娱乐号,这就非常有趣且耐人寻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