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1 17:09

党建引领 | 嘉银科技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12 月 8 日,嘉银科技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在嘉银科技总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及“五个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永明,党委委员、副行长仇一尘,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陈岭芝,高 级经理朱萍,嘉银科技董事长严定贵,嘉银科技党委书记、联席总裁王李斌,联席总裁陈文江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嘉银科技董事长严定贵对中国银行浦东分行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嘉银科技党委书记、联席总裁王李斌主持签约仪式,严定贵、姚永明分别致辞,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意见。签约仪式前,中国银行浦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永明一行参观了嘉银科技总部各楼层。

嘉银科技董事长严定贵表示,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成立的第十二年。对 比中国银行的百年历史,十二年可能只是弹指一挥间,然而对一家民营企业来说,十二年是一个总结,也是新的开始。近年来,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确定精益运营发展战略,专注于以技术和数据为双驱动的数字化科技发展路线,公司在科技创新、文化建设、人才发展、党建工作、社会责任等诸方面取得成果。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向中国银行浦东分行取经学习,给嘉银带来新的活力,书写新的篇章。

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行长姚永明表示,很高兴能够带队赴嘉银科技走访交流,通过嘉银宣传片、楼层参观,进一步了解嘉银科技企业文化,感受到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这是一家相当科技感的现代化公司。同时,嘉银科技作为一家非公有制企业,积极探索实施“党建+”特色工程,围绕“党建+文化”、“党建+制度”、“党建+服务”、“党建+公益”开展一系列党建工作,打造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值得中国银行浦东分行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发挥共建优势,增强协同联动,绽放友谊之花。

会上,嘉银科技党委书记、联席总裁王李斌进一步就公司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公益”作详细报告。

现场,中国银行浦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仇一尘,嘉银科技党委书记、联席总裁王李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姚永明、严定贵共同见证。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通过沟通交流、组织共建等形式,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大在党建共建、科技金融、大数据应用、创新能力建设、社会责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积极探索以党建促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改革创新中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为双方的合作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