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1 16:27

三翼鸟发布“符号”:启动全国设计师大赛

在信息量膨胀、注意力稀缺的时代,品牌符号已成为与用户沟通的有效方式,也是建立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砝码。但是,想要打造一个有辨识度的“比较优秀符号”并不简单,因为能支撑起品牌形象的背后,不是凭空而来的概念,而是取决于用户的考验、时间的证明。

在智慧家庭领域,有一个品牌时机已至。 12 月 8 日,三翼鸟亮相 2023 广州设计周,在这场设计产业先进盛会上,其正式发布品牌全新比较优秀符号,打造了迈向全新阶段的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形象。从整体来看,三翼鸟比较优秀符号以“OK”为视觉主体,结合了品牌LOGO、空间定制、一键开启等价值要素,表达为用户提供一步到位、一次就好的一站式智慧定制解决方案。

伴随三翼鸟OK比较优秀符号的应时而生,在现场召开的“设计·翼启美好生活”— 2024 三翼鸟黑标设计筑巢计划暨华南赛区启动会上,三翼鸟更联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及众多设计大咖,共同以“OK”手势启动 2024 三翼鸟黑标筑巢计划,持续延伸三翼鸟OK比较优秀符号价值,与行业、用户建立品牌认知的“比较大公约数”。

家装行业优选服务代码!三翼鸟OK比较优秀符号发布

对三翼鸟而言,打造品牌比较优秀符号的目的,归根结底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简单、更有效的一步到位服务。对用户而言,比较优秀符号就是一目了然的三翼鸟用户价值,也是识别行业领先的一站定制智慧家服务的记忆锚点。基于比较优秀符号,三翼鸟打造了家装行业优选服务代码——OK装。

什么是三翼鸟OK装?通俗来讲,就是解决用户在定制智慧家流程上的一切问题,比如面对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家电,不知道怎么选,不懂如何才能实现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再比如设计方案太头疼,找不到合理搭配尺寸的家电和橱柜;还有家电交付和家装交付脱节,设计图上是“卖家秀”,自己家却变成差别很大的“买家秀”,没有一比一落地实现。那该怎么解决呢?找三翼鸟就能让一切OK。

首先,定制的创意超OK。三翼鸟凭借筑巢设计平台2.0,内含超 2000 万户型图,提供超 4400 个家电模型,无论是毛坯房、精装房等,都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快速定制专业方案。另外,通过AIGC的融入,筑巢可以根据用户几句话的需求,自动生成更多不同风格家方案,既可以做家电组件的实时替换,又可以选择不同家装风格,还可以基于小区真实户型图库,提供智能快搭、3D渲染设计、水电管路VR等多项设计。目前,筑巢已经应用到 3000 多家门店,吸引超 5000 名设计师加入平台,为超 10 万名用户完成了定制设计。

然后,交付的品质很OK。三翼鸟交付不是简单的配送、安装,而是将交付标准前置化,变成方案的一部分,以用户生活习惯为出发点,整合空间布局、柜体台面高度、成套家电,将生活场景方案美好融合:方案设计、技术交底、水电施工监理、定制橱柜尺寸的预留、交付验收等,一切全链路的管理,都由三翼鸟平台及用户管家一站式服务到位。另外,三翼鸟还有一体化的场景交付标准,覆盖 7 大品类、 4400 多款产品、三大前置的系统交付方案,以及五大空间交付标准,另外通过场景交付平台——翼交付,能将图纸一比一还原进生活,让用户所想即所得、所见即所得。

最后,服务的感受特OK。落地智慧家只是服务用户的开始,在智慧场景方面,三翼鸟有“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不止是提供一个家电,而是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衣食住娱场景,另外智家大脑也让家拥有了主动服务的智慧,更懂用户所需。比如在智慧厨房,冰箱不仅可以根据用户状态定制膳食计划,而且还可以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再比如在智慧卧室,空调能主动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自动调整温度和风向,呵护整晚睡眠。

启动全国设计师大赛,联手围绕用户价值共创共赢

除了发布OK比较优秀符号,三翼鸟在本次 2023 广州设计周现场,还举办了“设计·翼启美好生活”— 2024 三翼鸟黑标设计筑巢计划暨华南赛区启动会,将在明年全国启动黑标设计大赛,围绕设计艺术与智慧物联的融合,对室内居住空间进行柜电一体化设计,基于三翼鸟智慧场景定制美好生活方式,以全新的赛事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理想智慧家作品。

而且,为了充分发挥三翼鸟赋能设计师的优势,现场还发布了一个把设计师、企业、用户三方联系在一起的新平台——三翼鸟合伙人平台。那这个平台能做什么呢?简言之,就是让设计师、企业、用户“较近距离”交互,通过三翼鸟场景方案、设计工具和平台资源等全方位赋能,实现既能让设计师快速上手、有效出图,又能保质保量、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美好生活需求。另外,三翼鸟黑标设计创造营也于现场同步启动,将不断汇聚设计界的新老力量,与三翼鸟携手开拓全新的生态能力。

全新的比较优秀符号,加之全新的设计平台。这些领先落地成果的“预示动作”,也为三翼鸟揭开了即将迈入加速落地新阶段的序章。前不久,三翼鸟刚刚与 60 多家TOP地产商、物业企业达成合作,将在 2024 年携手落地200+智慧社区,从定制一个家升级为定制一个社区,在B端与C端全面发力,再次提升了全国落地节奏的“加速度”。

可以预见的是,从广州设计周焕然一新的三翼鸟,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展开一系列“大动作”。或许,在三翼鸟的持续落地成果中,智慧家庭会变得与每个用户越来越近,直至成为一件触手可及的事情,并且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质变。所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也共同见证三翼鸟为用户带来的更多惊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