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1 16:14

PingPong跨境收款持续挖掘“数字+外贸”服务潜能,赋能跨境卖家高效全球化发展

此前,商务部在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发布了《中国数字贸易发展报告》,报告指出,当前,数字贸易已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和全球贸易恢复发展的重要支撑。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巨大,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丰富,是全球数字贸易发展较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据了解,数字贸易可简单分为两部分,一是以数字交付为特点的贸易方式,贸易对象是数据;二是以数字订购为特点的贸易方式,通常跨境电商交易的是货物,但交易通过数字订购来实现。目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数字化贸易已成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必需品。

对此,为帮助国内众多跨境卖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全球化发展,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数字化支付平台,深耕数字化跨境支付多年来,已在全球建立了超 30 个本地团队和分支机构,实现了辐射全球的支付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可为各类型的跨境卖家出海提供收、付、兑、汇、管、SaaS等多元决策配套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为助力更多的跨境卖家和企业“走出去”,PingPong通过布建全球化安全合规网络、全球化金融机构合作网络、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伙伴协同网络,持续织密自身跨境支付服务体系的全球连接性和生态共享性,持续优化服务中小企业、跨境电商、科技企业及金融机构等的全球化发展。

其中,面向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的出海需求,PingPong通过聚焦当前跨境电商业态小额高频、多平台面向性的交易特征,从多元平台接入、强化生态性跨境结算链路出发,建设多平台、全链路连接的服务生态网络。截至目前,PingPong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 100 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平台取得合作,支持跨境电商买卖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个全球主流币种进行交易结算,并接入超 200 家物流、营销、广告等贸易服务商,整合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有效帮助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大幅提升资金跨境处理和划转的效率。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跨境卖家对接全球市场的资金链连接能力,PingPong还联通了包含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国际六大卡组等在内的 100 多家全球知名金融机构,目前已在全球 71 个国家及地区部署了本地清算通道,从而实现了在全球清算行、发卡行等多个金融通道间的信息交互,,可面向广大跨境卖家提供 260 多种支付方式,支持 50 多个币种的支付交易,并将卖家的支付时效提升至秒级,交易费率整体降低95%。真正为跨境卖家做到全球化支付的降本增效。

而在安全合规方面,PingPong不仅在全球近90%GDP市场拥有了数十张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打造了相当高标准的多边合规体系,还致力拓展“数字+支付”的安全场景应用,将OCR、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应用到了智能风控、智能审核等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了全数据驱动的智能风控模型,保障了卖家每笔跨境资金的真实性安全性。

发展至今,PingPong凭借其对全球化服务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全球支付服务生态的建设,已在全球 200 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了业务覆盖,累计帮助了各类跨境卖家促成跨境交易额超 8000 亿元。未来,PingPong还将继续挖掘数字化技术在跨境支付领域内的创新应用可能,拓展自身全球支付服务生态的多边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积累的全球支付体系能力和全球贸易生态服务网络资源,助力更多的跨境卖家有效出海,在全球化发展过程中展现更强韧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