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1 15:55

看雪中故宫感觉穿越了 网友:朋友圈的雪

故宫白雪皑皑,红墙金瓦更加明艳壮观。根据西部决策最新报道,雪后的北京变得银装素裹,故宫建筑群被白雪覆盖,呈现出美丽壮观的景象。周一故宫闭馆,但美景依然吸引着游人。

昨天19时前后,降雪率先抵达北京西南部地区,22时左右开始影响城区,而更明显的降雪则等到了入夜以后。今天一早,京城推窗见雪,银白的“雪被”覆盖大地,京城瞬间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市民们也难掩见到今冬第一场明显降雪的兴奋,纷纷在朋友圈分享雪中美景。

北京故宫 雪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雪姑娘虽然姗姗来迟,却毫不吝啬雪量。截至9时,全市普降中到大雪,平均降雪量已达5.9毫米,城区平均6.7毫米;城区最大朝阳安贞8.9毫米,最大小时降水强度昌平沙河2.9毫米/小时。降雪过后,气象部门预报显示,预计今天上午本市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司机上路行驶应注意降低车速,提高警惕。

此次降雪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京哈高速、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部分路段发生交通事故,206条线路因降雪采取停驶、区间或绕行甩站措施。另一方面,4岁女孩穿汉服滑雪的照片也在网上走红,网友纷纷称赞其又萌又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