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1 15:29

普乐蛙航空航天VR沉浸式体验设备 寓教于乐 探秘太空!

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圆满闭幕。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引领·创新转化·开放合作”为主题,创新办展办会模式,搭建高能级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展示了国内外科技创新发展成就和最 新成果,举办了多场国家 级科技创新活动。

聚焦科技前沿,创新VR科普形式

广州卓远旗下“VR科普”品牌普乐蛙,深耕VR科普领域多年,以此次绵阳科博会为契机,普乐蛙携华夏战机、华夏神舟、华夏月球车等航天航空系列王 牌产品开展普乐蛙全国航天航空巡展第七站,以VR科普创新形式传播科学知识,为公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元宇宙科技盛宴。

华夏UFO凭借炫酷的飞碟造型和360°无限旋转,搭配互动射击+丰富特 效,打造高沉浸、互动性强的VR科普体验。大人小朋友都沉浸在《星际穿越》的浩瀚宇宙中,太阳系行星、银河系星云一一呈现在眼前,绚烂逼真的画面引起“哇”声一片,成了全场的热门,排起了长长长长长的队。

展会上的另一个显眼包——华夏时空旋转星,360°急速翻转搭配互动射击,动感炫酷的设备体验和高质量VR内容引人入胜。跟随《异星荒野》乘坐飞船来到地球之外的异星球,遭遇不明生物的追击,慌乱中开启一场惊险刺激的异星逃亡之旅。一旁的家长都看入迷了,根本挪不动脚。

华夏神舟、华夏月球车同样是展会上的香饽饽,这两款高度还原神五返回舱和月球车的设备给公众带来比较罕见的新鲜感和好奇,展会开始不久就被人流团团围住,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配置《登月计划》《航空航天》等高质量航天航空科普内容,让体验者亲身感受从发射至舱体返回全过程,沉浸在探索月球的魅力中。体验过的家长和小朋友都表示:体验感很好,画面场景真实,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我国航天发展历程,好玩有趣,还能学到知识,一举两得。

用VR+科普,点亮科技之光

普乐蛙作为国内科普研学联盟优秀品牌,拥有省级认定VR科普教育基地,从业以来获 2022 年度广州科普开放日优秀单位、广州地区最 受欢迎科普游资源单位等多个科普类奖项。普乐蛙把VR科普作为自身使命,以打造市民热爱的VR科普教育解决方案为核心,提供一站式VR科普解决方案,涵盖航天航空、自然灾害防范、交通安全、文旅研学等多领域科普。

普乐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围绕航天航空题材,倾情打造全国航天航空巡展项目,此次的绵阳科博会是普乐蛙全国航天航空巡展的第七站。通过VR+科普的创新形式为公众带来身临其境的VR科普体验,让深奥的航天航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实现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拓展公众视野,培养青少年对航天事业的兴趣。

未来,普乐蛙将继续深入研发高质量VR科普内容,旨在将自身品牌研发的最 新成果惠及全民,为公众带来富有趣味性、互动性、启发性的VR科普体验,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一份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