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1 13:48

努比亚Z60 Ultra官宣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努比亚将于12月19日14:00发布新款旗舰手机Z60Ultra,这款手机被官方宣传为“移动影像新标杆”。

据努比亚官方介绍,Z60Ultra将采用全新的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其中包含三个主摄像头,每个镜头都配备了OIS光学防抖功能。这三个摄像头分别是18mm50MP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50MP高定光学、以及85mm64MP潜望式旗舰长焦。

此外,Z60Ultra还配备了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采用京东方Q9发光材料,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m融合像素等先进技术。

三主摄三OIS!努比亚Z60 Ultra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