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1 11:01

WEEX交易所带单规则优化,让交易员享百万用户流量,利佣双收

跟单交易作为WEEX唯客平台优化交易体验、提升用户盈利水平的重磅产品,一直受到用户广泛青睐,截至目前已有 5000 多位交易员入驻,累计交易量超 2000 亿美元,累计跟单人数超 2 万,交易者累计利润超 5000 万美元。

为保护跟单用户,杜绝灰色空间,WEEX唯客交易所对交易员入驻设置了严格的筛选门槛和审核规则,如:一个交易员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进行带单;交易员只有在全部平仓且用户跟单盈利的情况下才能获得返佣。

近日,WEEX唯客再次对交易员带单规则进行优化,以提高交易员带单的交易效率,同时更好地保护跟单用户。本次优化内容包括:

1. 交易员比较大带单笔数上限为 50 笔,以更好地控制交易风险,给予跟单者更多保障,并提高交易流畅度。

2. 交易员最小带单张数调整为 10 张,以保障交易员与跟单者之利益。

除了较大程度保护跟单用户,WEEX唯客交易所也为带单交易员提供丰厚福利,与用户一起成长,回馈为平台发展做出贡献的交易员。WEEX平台交易员专属权益包括但不限于:

利润分红:享受跟单用户比较高10%的收益分红,每日结算,上不封顶;

百万流量:接触百万交易用户,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提升影响力;

不定期推出交易大赛活动,赢取丰厚奖励,比如 2022 年 11 月WEEX唯客「比较强称号争霸赛」活动为较高排名交易员提供特斯拉Model3 大奖。

为了持续提升交易员的带单效率,WEEX唯客在交易深度上不断精进与突破,目前平台的热门币对排名靠前档铺单量已领先群雄,成为业界标杆。

CoinMarketCap比较新数据显示,WEEX交易所平均流通性得分为 682 分,名列全球交易所前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