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0 17:33

华厦眼科与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合作再上新台阶

12月5日,安徽理工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方严教授、华厦眼科安徽理工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李波、总经理侯逸松、医务部主任孙恒龙接待了,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院长胡东、副院长田晔、副院长葛德永及教学办秘书一行六人的莅临考察指导,并共同参与了座谈会。

华厦眼科安徽理工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侯逸松、李波院长首先对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医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做了介绍。

随后,侯总对医院发展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医院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为依托,投入大量资金打基础,引进人才,加强眼科建设,打造医院品牌。医院在良好的发展中教学、科研推动是弱项,依托安徽理工大学临床医学院平台推进临床科研,细化目标、促进医院整体建设。

安徽理工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方严教授对医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了华厦眼科安徽理工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近年来发展成绩,提出进一步巩固临床教学基地,实践基地来拓宽院校合作模式,拓展院校合作深度,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实现院校共赢。

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介绍了医学院发展现状,并感谢华厦眼科安徽理工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自2018年以来对学院持之以恒的捐赠,资助了一大批困难学子,支持了医学院的事业发展。她希望未来可以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学校和医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胡东院长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方严教授提出院校合作方向表示赞同。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院合作渠道,推动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相匹配,做到医学教育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实现合作共赢。

华厦眼科安徽理工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与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本着“资源共享、共促发展”的原则,未来还将共同持续推动教学、科研、医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为淮南眼科医学教育事业和眼健康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