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8 18:30

红魔8/8S推送RedMagicOS 9.0系统内测,游戏空间新增抽卡辅助功能

近日,我们收到了红魔 8 和红魔 8S 用户的反馈,他们已经成功安装了 RedMagicOS 9.0 系统内测版。这款最新系统版本的安装包大小达到了1.89GB。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对游戏空间进行了多项改进。首先是新增了AI条件触发器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灵活地设置游戏环境;其次是新增了抽卡辅助功能,让玩家能够更轻松地获得想要的角色或装备;再次是升级了游戏空间X引力映射能力,并优化了小窗自定义功能;同时超能壁纸也增加了更多游戏和在线排行榜的内容。

此外,在用户界面方面,我们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首先是新增魔姬桌宠功能,让玩家与可爱的机器人互动;其次是对闹钟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最后是优化声音调节并支持多应用声音调节。

总而言之,这次更新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列举的各项优化和改进。感谢所有用户对于 RedMagicOS 的支持与厚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