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8 13:49

聚焦创新 伊利持续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日前,中国头个《乳品与成年人营养健康专家共识》(简称《共识》)发布,《共识》指出,我国传统膳食模式具有鲜明特点,然而乳品摄入占比偏低。以乳品为抓手,充分发挥乳制品的营养和健康改善作用,是提升居民整体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集团坚持创新,致力于打造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消费者场景的健康食品,进而提升消费者乳品营养摄入,促进国民健康。

《共识》指出,现阶段膳食结构不合理是导致我国成年人出现微量营养素缺乏、超重肥胖、慢病高发的重要原因,也是应对人口老龄化、情绪健康等社会挑战时亟待解决的问题。而伊利则依托全球开放式创新平台,持续开展乳品研发,在零糖、低糖、减脂、益生菌等功能领域不断突破,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以及特殊人群的健康营养需求。

其中,伊利在专利技术LHT乳糖水解技术的基础上,创新采用高压均质融合工艺,推出了全球新款控糖牛奶舒化安糖健;开发甜味设计平台,首创智能化食品甜味设计工具,准确满足消费者的健康减糖和风味需求,并推出减糖每益添、零蔗糖安慕希等减糖产品;打造伊利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益生菌专利技术,推出益生菌健康解决方案品牌全佳益®,完成“肠道健康BL-99、体重控制K56”等明星菌株的功能研究与开发,并应用到畅意高、益消、BL- 99 菌粉等产品中。

未来,伊利也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打造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产品,为乳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