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8 11:39

2023VCON星创奖 | 每日互动x海尔智家联合获奖,探索家电营销领域的数智应用

12 月 6 日- 7 日,2023 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亮相峰会C6 展位,为品牌广告主带来了全链路数据营销方案。其中,公司全新推出的"AITA智选人群"工具凭借"无种子洞察"和"对话式提人"等创新功能吸引了现场众多专业观众前来了解和交流。活动期间,峰会公布了2023VCON星创奖获奖名单,每日互动(个推)与海尔智家合作开展的数智营销实践斩获2023VCON星创奖-数字科技创新赛道铜奖。

VCON星创奖是综合性原创奖项,聚焦品牌在商业模式、产品、服务、技术、营销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成果。 2023 年,在经过 82 位来自品牌企业、投资机构、服务公司等的专业评委保障评审后,每日互动与海尔智家的数智营销实践从近 400 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能够彰显品牌综合性创新能力的理想商业案例之一。

▲每日互动与海尔智家开展的数智营销实践斩获2023VCON星创奖

海尔智家是我国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品牌知名度高,消费群体庞大,旗下产品线丰富。在大数据降本增效的时代,海尔智家积极拥抱变化,希望借助大数据的力量持续保持竞争优势。基于此,海尔智家与每日互动合作,在数智营销领域展开实践。

每日互动是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在品牌营销领域拥有强大的数据能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海尔智家与每日互动从 2022 年 12 月开始合作至今,在感恩月、健康空调节、618、双 11 等营销节点,持续共探数据智能在家电营销领域的应用。每日互动基于自身的标签数据和机器学习能力,对海尔智家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净水器、洗碗机等 6 大品类种子人群进行深度洞察,帮助海尔智家洞察、完善消费者画像,通过建模扩量找出高质量TA,实现定向投放,赋能投放效率大幅提升,获客成本提效比较高达28%,ROI提效20%,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还有效促进了购买转化、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帮助海尔智家在品牌营销过程中进一步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的业务增长。

除了海尔智家,每日互动在品牌营销领域还服务了巴黎欧莱雅、玛氏箭牌、汤臣倍健等来自美妆、快消等行业的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主,获得了广泛的行业认可。随着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新技术为数字营销行业带来新的红利,每日互动也将结合大模型的能力与理念,探索更多创新的品牌营销服务模式。例如,针对品牌主发布新产品、缺少种子用户的情况,公司全新推出了"AITA智选人群"工具,能够通过简单的自然语言对话,快速为品牌主生成符合需求的目标投放人群,为更多品牌主创造新的增长杠杆。

每日互动(个推)简介

每日互动(个推)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将深厚的数据能力与行业"Know-How"有机结合,服务于品牌营销、互联网运营、用户增长等各行业。在品牌营销领域,公司提供包括品牌数据资产完善、消费者洞察、联合建模等在内的全链路数据营销方案,目前已服务了巴黎欧莱雅、玛氏箭牌、汤臣倍健等百余家知名品牌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