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8 10:50

迅雷会员双十二超值购 低至3.4折买会员年卡得3项联合会员

迅雷会员双十二大促来袭,本次活动延续了双十一的活动力度,并加码赠送多项超值联合会员。想要囤货的朋友们,这波活动不可错过。

迅雷会员双十二超值购活动已于 12 月 1 日上线,将持续至 12 月 20 日。活动没有复杂玩法,仅 169 元即可获得价值 498 元超值组合,包括迅雷超 级会员年卡以及优酷季卡、爱奇艺体育月卡、得到听书月卡。

登录迅雷安卓端、PC端即可参与活动,iOS用户可登录迅雷会员网站参与活动。

会员权益新升级 更多玩法等你解锁

近日,迅雷会员推出了新会员权益体系,将超 级会员体系分为 10 个等级——SVIP1-SVIP10。

成为超 级迅雷会员即可每日享 25 点成长值,成长值是会员成长体系升等基准值。让用户在原本会员、超 级会员基础权益不变的前提下,可额外享有更多成长权益。

以SVIP10 为例, 用户的云盘空间最 高可享30TB,回收站文件保存期限 180 天,文件转存单次达 30 万次等,权益较旧版本大幅提升。

除了产品权益,迅雷会员也为用户推出了更实用生活权益。在新的会员中心,我们可以看到新增了生活福利专区,该专区围绕衣、食、住、行等方面,联合第三方推出更多实惠的商品,而SVIP7 以上的用户可领取更加优惠的专属生活福利。

现在安卓用户登录会员中心还可免费领取等级福利礼包和会员生活福利,具体领取规则可进入会员中心了解,实际兑换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全新的会员中心也即将在iOS和PC端上线,敬请期待!

趁着迅雷会员的年终活动,超高性价比入手超 级会员,尝鲜最 新会员权益,解锁更多玩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