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8 08:00

小米发布更新公告:Redmi K50/小米12等老机型本月升级澎湃OS开发版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据小米社区官微消息,5款机型将于12月7日起开始陆续推送澎湃OS正式版系统,它们分别是小米13、小米13 Pro、Redmi K60 Pro、Redmi K60、小米平板6 Max 14。

除了正式版,开发版澎湃OS也在陆续适配中,本月将会为Redmi K50系列、小米12系列等一批老机型推送澎湃OS开发版。

这些设备包括小米12S Ultra、小米12S Pro、小米12S、小米12 Pro、小米12、小米12 Pro天玑版、Redmi K50至尊版、Redmi K50电竞版、Redmi K50 Pro、Redmi K50、小米平板5 Pro 12.4等。

另外,电视、摄像机、音箱等智能设备也会适配澎湃OS,其中小米电视S Pro 65英寸Mini LED、小米电视S Pro 75英寸Mini Led、小米电视S Pro 85英寸Mini LED于11月中旬推送澎湃OS。

小米智能摄像头3 Pro云台版于12月7日推送澎湃OS,小米Sound音箱预计在本月开始内测澎湃OS。

据官方介绍,小米澎湃OS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这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小米发布更新公告:Redmi K50/小米12等老机型本月升级澎湃OS开发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