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7 16:04

小杨哥徒弟红绿灯的黄复播3分钟被封 此前被中消协点名

12月6日晚上,“红绿灯的黄”这位小杨哥的大徒弟重新开启了直播,但是她的账号动态显示,她的直播才开始了3分钟就被封了。

11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点出了其中的几个突出问题,包括低俗带货、价格垄断、虚假宣传等等。消协用一个例子来说明什么叫做低俗带货。他们把枪口对准了顶级网红小杨哥的大徒弟“红绿灯的黄”。

有一次,“红绿灯的黄”在直播间推销圣罗兰的气垫,她头发散乱,表情疯狂,手里拿着印有圣罗兰品牌标志的气垫。在直播的截图中,她甚至一度张开腿坐在桌子上,姿势下流。

很多网友批评她太过低俗,很多网友在YSL圣罗兰美妆官方账号的评论区抱怨主播带货风格不符合品牌形象,“680元的YSL高定气垫看着就像9块9,不想买了。”“我会买地摊货,也会买圣罗兰,但是不会在地摊上买圣罗兰。”

“红绿灯的黄”是小杨哥的大弟子,凭借敢于丑化自己、疯癫不已的直播风格人气飙升,目前在抖音已经有超过900万粉丝。但是在最近的直播中,她的擦边和违规行为导致直播间被多次被强制关闭,有网友称她为“封号斗罗小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