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7 15:48

解决获客活客难题 百融智汇云打造金融资产运营新解法

在全球数字化改革的推动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改革发展的关键。科技的广泛深入推动了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然而,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深入之路充满了挑战,尤其在高质量的客户获取上,全数智模式并未全面普及。在此背景下,百融智汇云推出了金融资产运营新解法,解决了这些难题。

当前,金融业的资产运营展现出在线化、数据化、场景化、准确化等特征,新的客户行为和市场环境正在从根本上改变获客活客方式。

“在线上获取客户的成本高昂的今天,我们必须完全打通从获取客户到活跃客户的通道,以实现收益的持续增长。”百融智汇云与某国有银行合作的过程中,发现其省分行有大量需要激活的客户。为解决这个问题,百融智汇云为该银行开发了一套客户活动营销系统,该系统通过对各种运营活动进行个性化调整,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并且,根据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和服务机构形成利润共赢。

百融智汇云打破金融行业的活客和获客难题的解决方案,让其成为金融行业走向全面数字化的必要伙伴。尤其是在AI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深厚实力,使得百融智汇云能够准确地定位并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最 大限度地提高资产运营效果。

专注于金融行业云服务,百融智汇云已经展现出了其卓越的能力和无尽的潜力。未来,百融智汇云将继续保持其先进的技术优势,提供知名的服务,为金融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创建一个充满机遇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