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7 11:12

丘大叔联名人气IP小鹦鹉BEBE,粉丝疯抢,首日开门即爆单

茶饮市场联名热潮一波接一波,各大品牌争相抢占人气热门IP,品牌联名成为行业突围的关键动作。经过多年实践角逐后,如何让品牌联名再度成为行业刷屏级的现象营销?丘大叔这次与小鹦鹉BEBE这一热门表情包IP携手,回归粉丝和消费者需求,为整个行业市场展现了新的破圈玩法。

11 月 22 日,丘大叔两款联名新品一经上线,便已在官方小程序、美团、抖音、小红书等全渠道热销爆卖,周边套餐上新不久便一抢而空,短短一个上午,粉丝疯抢,新品卖爆。

以周边吸引流量,以全渠道营销策略突破销量,丘大叔新品一经上线即刻卖爆!

为了全面打好这一场联名战,丘大叔在新品包装、周边延展及渠道营销上全方位集中爆破。顺应联名小鹦鹉BEBE可爱暖萌的IP形象,丘大叔结合自有品牌特点,顺势推出一系列视觉统一的趣味动画及创意周边,限定包装杯、潮萌BEBE手办摆件、暖萌BEBE毛绒挂件、包装保温袋、限定手提袋......关联喝茶形象,俏皮可爱又潮趣呆萌,“CHILL萌”感十足,既拉动了原有IP粉丝群体的购买欲望,同时也正好戳中年轻消费者兴趣点,以全套周边关联奶酪新品,推出系列周边套餐,成功让品牌破圈收割一大波粉丝流量。

以周边吸引流量,以全渠道营销策略突破销量成为丘大叔本次联名制胜打法。牢牢抓准联名新品破圈的流量密码,更为关键的因素就在于联名传播的打法与传播渠道的准确利用。

丘大叔本次联名小鹦鹉BEBE并推出两款生打酪系列新品,为进一步引爆市场,主打小程序+美团+抖音+线下门店地推全渠道营销推广策略,达成全方位品牌曝光,并针对不同平台设置专属周边套餐分流销售,为各个平台带来更优效准确的品牌声量传播。

11 月 22 日,丘大叔两款联名新品一经上线,便已在全渠道热销爆卖,短短上新一个上午,周边套餐便一抢而空,首日新品系列店均超 300 杯,单店最 高新品系列销量超 600 杯,多家门店开门即爆单。

与此同时,更在社媒平台上瞬间被丘大叔联名的小鹦鹉BEBE刷屏,在短期内触发现象级品牌联名流量爆破。

瞄准消费者阵地,丘大叔首 次携手热门表情包IP,火爆出圈

丘大叔本次联动,既是呼应粉丝诉求的宠粉表现,实则更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瞄准了年初品牌在社媒平台发出联名话题的征集开始,粉丝对品牌与小鹦鹉BEBE合作的呼声持续激烈,在感恩节来临前夕,借宠粉为名,为品牌达成了顺理成章的合作契机。

表情包作为社交场景广泛使用的表达载体,逐渐成为现阶段年轻消费者必不可少的社交应用,小鹦鹉BEBE凭借软萌治愈的呆萌系形象在今年内增粉迅速,捕获了不少年轻用户,从小众IP一跃成为热门表情包推荐榜前列,瞬间被广泛使用,火爆出圈。

此次与小鹦鹉BEBE联动,是丘大叔破圈打造品牌差异化的实力印证,瞄准这一载体的传播价值潜力,联动发力,丰富品牌更多元的IP化形象,成功将品牌通过IP联动渗透到更多向用户圈层,拓宽消费群体,触达不同面向的粉丝心智。

既是对外借势热门IP流量,相互赋能之必然,也是对内准确捕捉用户需求,顺势树立品牌宠粉形象之必要,丘大叔本次联名为整个茶饮行业带来品牌联名玩法新的思考。

创新打造首 款“生打酪”系列,产品突破叠加强化差异化优势

除了首 次与热门表情包IP联名,丘大叔这次更同步在产品上带来新的突破,创新推出生打酪系列两款新品。进入冬季时节,主推产品阵营也从夏季的柠檬茶转变为主打养生滋润的奶茶系列饮品。

对于奶类饮品,今年新茶饮市场悄然掀起了一场“奶基底升级大战”。

作为引领新派柠檬茶品类的广东本土新茶饮品牌,丘大叔抢先加入这场“升级战”,正式宣布奶茶全新升级,强势推出高标准独 家定制高原牛乳,富含5.7g/100mL蛋白质和172mg/100mL高钙量,蛋白质含量超出国际要求1. 9 倍,钙含量超出国标要求43%,营养品质堪比牛奶消费市场上众多高端纯牛奶产品。同时更表示新基底“ 0 植脂末、 0 奶精0、反式脂肪酸、 0 氢化植物油”,更高打造 4 个“0”升级牛乳健康标准,健康低卡轻负担,以兼具更营养和更健康的双重实力成功突围“奶基底升级大战”。

在此基础上,借助本次品牌联名首 次突破,丘大叔在产品上双向联动,进一步打造产品创新第二突破点,全新推出首 款“生打酪”系列奶茶饮品。

优选经典新西兰进口干酪,融合新升级 0 植脂末高原牛乳,独 家特制优质生酪乳,自带浓郁纯正的乳酪奶香和微咸芝香,奶味饱满醇厚,口感轻盈不腻,整体呈现浓郁酪香和轻咸香浓的美妙风味。

突破常规奶茶口感,以特制优选奶酪带来口味新体验,并创新融合小众特色茗茶,分别与武夷名枞·青山北斗岩茶和获得雨林联盟认证的高山茉莉绿茶结合推出生打酪奶茶和柠檬生打酪奶茶两款特色香浓奶酪新品。

其中,生打酪奶茶以浓郁纯正的奶酪芝香,搭配杯杯现萃的青山北斗高扬幽兰香气,茶感鲜爽饱满、奶味香甜醇厚,协调相融,风味丝丝入扣,口感轻盈不腻。

柠檬生打酪奶茶更引入品类特色,通过加入广东香水柠檬碰撞出更高爽香气,三重激发饮品清爽柔滑、饱满丰厚的滋味感受,清新明亮的柠檬果香融合鲜爽甘醇的茶感与丝滑的浓醇乳酪,清爽不腻,味蕾层次更加丰富。

秉承用心做好每一杯茶的初心,丘大叔重视产品创新研发,不仅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鲜、优质、健康、好喝的味享体验,更持续聚焦风味多层次突破,不断提升大众对品牌产品高质与口味丰富的认知印象。

现阶段在面临茶饮市场“内卷”白热化背景下,品牌联名早已成为品牌角逐突围的重要策略行为之一。与此同时,不少品牌也开始尝试通过IP化合作扩大粉丝圈层,树立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从而打造差异化。

对从前端产品到后端供应链都呈现高度同质化的茶饮行业而言,打造差异化的品牌IP,或是茶饮品牌未来一大突破的发力点。但与此同时,产品品质作为最终载体同样不容忽视,这次丘大叔与小鹦鹉BEBE的联名突破,正是实战印证了这一关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