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7 10:26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许愿星」星愿限定礼盒集齐明星同款 热销断货产品集体回归

圣诞将至,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诚挚带来全新「许愿星」星愿限定礼盒系列,断货王回归,甄选品牌明星同款妆养产品,送上今冬美丽守护,以匠心定制设计为消费者提供闪耀心动之选。这个冬天,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与你一同在北极星下许愿,一同享受漫天星辰铺满圣诞夜空的独特浪漫,让爱意永存。

专属圣诞定制礼 做你专属「许愿星」

圣诞夜的每一片雪花都是星空的来信。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以宇宙恒星中的北极星作为灵感来源,将北极星坚定、执着和永恒守护的美好寓意编织进设计理念之中,以尽显高 级感的礼盒设计与消费者们一同揭开冬日时光的惊喜帷幕。在这一次的产品设计上,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将北极星璀璨闪烁的画面印刻于礼盒外包装之上,采用冬日融雪与北极星设计元素搭配闪耀纹理质感外壳,以纯手工定制的方式加持温馨的圣诞氛围。此外,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还于礼盒中精心准备贺卡卡片,赠礼者既可于卡片之上亲笔书写真挚情意,也可通过扫描语音留言二维码倾诉内心祝福,珍存和煦冬日之中的爱与温暖。

圣诞甄选星愿好礼 集齐热销断货人气产品

「许愿星」星愿限定礼盒系列,甄选周迅、赵露思同款「仿生膜」精华口红、鞠婧祎同款四色「精萃」眼影以及刘昊然同款蓝色散粉等多款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明星同款单品,邀请消费者一同轻松妆扮冬日氛围感暖棕妆容。「仿生膜」精华口红以首创唇部仿生膜Biolip™技术搭配专利石榴胜肽复合物,为消费者带来 2 周有效淡化唇纹的出色效果。【707】气质石榴红色,一抹即得高 级明艳氛围感,【703】温柔肉桂色,赋予唇间慵懒而性感的气质。

四色「精萃」眼影采用首创融肤级粉膏质地,突破传统哑光质地干涩、飞粉等瓶颈,自如展现上眼丝滑融肤不飞粉,自然服帖透柔光的妆效。礼盒内甄选明星同款【 01 经典暖棕大地色】,助力消费者打造暖棕深邃眼妆妆效。蓝色散粉采用品牌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纳米实验室共同研发的抗氧成分斯玛络蓝及SmartLOCK™斯玛络锁妆技术抗氧锁色技术,实力展现有效抵御妆容暗沉的突出效果,为消费者带来 12 小时长效持妆效果,时刻保持精致状态。

今年,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共推出三款「许愿星」星愿限定系列礼盒,捕捉隆冬圣诞季的惊喜瞬间。「许愿星」大礼盒与「许愿星」小礼盒皆采用纯手工定制银闪设计外观,其中大礼盒内含 1 支「仿生膜」精华口红、 1 盘四色「精萃」眼影以及 1 盒蓝色散粉,一盒集齐明星同款,实力引领冬日暖棕氛围感妆容。「许愿星」小礼盒内置 2 支「仿生膜」精华口红,【 703 肉桂】与【 707 石榴】,百搭双色展现自然透亮效果。此外,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特别推出冬季星愿大礼盒,采用质感高定纯黑色外观设计展现大气内敛气质,礼盒内含 2 支「仿生膜」精华口红【 703 肉桂】与【 707 石榴】、 2 支「仿生膜」精华唇釉【803 慵懒灰粉】与【808 烟幕红棕】、 1 盘四色「精萃」眼影以及 1 盒蓝色散粉,匠心单品齐聚于此,为消费者提供多重挚选。这个冬天,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以专属星愿礼盒呈现冬日珍礼,与你一同开启美好圣诞。

此次,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带来「许愿星」星愿限定礼盒系列,以全新妆养系列搭配经典产品蓝色散粉,助力消费者在圣诞之际实力焕发原生感肌肤光彩、展现独特风格魅力。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希望在这个浪漫的圣诞季,能够陪伴消费者们一同书写节日的浪漫与美好,共同度过十二月冬天的温暖时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