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7 09:43

金桥凯蒙中医院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把医疗安全关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金桥凯蒙中医院作为内蒙区域家喻户晓的中医院,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金桥凯蒙中医院召开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并在全院范围展开安全大排查,致力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安全问题,强化风险意识,更好地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上,相关领导重点强调:全院上下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要强化应急演练,查找问题,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要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降标准,真正起到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全员参与全部达标的效果。

会后,医院成立自查小组,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俊东同志带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展开拉网式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医疗设备安全等方面深入科室场地进行细致的摸排,确保医院人员能熟练使用灭火器、妥善管理和使用危化品及生物制品、处置医废和污水等,检查中要求各科室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医疗安全关,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以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因此,金桥凯蒙中医院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金桥凯蒙中医院将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医院环境,同时金桥凯蒙中医院也将把安全检查常态化,致力于全面织牢织密安全风险防控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