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20:56

领峰贵金属争霸赛跨年战12月13日起报名,黄金还能再创新高吗?

家人们!谁懂啊,千呼万唤的领峰贵金属交易大赛终于要在年末回!归!啦! 12 月 13 日起,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诚邀广大投资者免费报名参赛,天天冲榜,向百万美元奖金池发起冲击!

 这个跨年必须在领峰贵金属燥起来:热战、奖金、荣誉排名、勋章,统统都有!

①经典PK——每天系统为选手们随机匹配对手,一对一比拼,真正公平竞技。

②公平赛制——参赛者的所有交易单每手盈亏数的总和,即为当天得分,分高者胜。

③奖金多多——优胜方将获得[对决双方总手数×2]美元奖金,赛季奖池高达百万美元。

④荣耀排名——【奖牌选手】【富甲一方】【交易大亨】三大榜单,将分别角逐出每天得分比较高,奖金比较高,手数最多选手,每日每榜前三均可获赠 100 元京东卡。

 暴涨近 70 美元!金价刷新历史高点

周一( 12 月 4 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短线一度刷新历史高点至 2144 美元附近,涨幅约3.54%!有分析指出,加沙停火协议破裂引发的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另一方面,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向鸽派,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明年上半年的降息预期,也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此外,数据显示,美国 11 月制造业连续第 13 个月萎缩,经济在上一季强劲增长后失去动力。

展望后市,有分析认为,金价短线冲高后,市场情绪有所平复,但预计快速转跌的可能性不大,短线偏向高位震荡运行,后市仍留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性。

本周行情爆满,重点事件码好:

本周将出炉美国 11 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对经济学家进行的初步访查显示,上个月非农就业岗位总数预计将增加 17 万个,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预期的变化。

此外,本周还可重点关注:ISM 服务业 PMI、ADP 私营部门就业情况、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决定、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非农就业人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调查等情况!

总体而言,在美货币政策转向、美通胀报告以及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下金价波动频频,跨年行情可期!想把握这波行情,记得 12 月 13 日(周三)准时来领峰贵金属官网报名,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