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6:33

外贸收款用PingPong福贸 促进外贸企业全球收付能力数字升级

近些年来,我国通过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借助比较新迭代技术,在多个领域进行绿色低碳转型。今年以来,通过借助电动载人汽车、锂离子蓄电池、太阳能电池等“新三样”产品的大量出口,在国际市场形势低迷的背景下,实现了我国外贸的高质量发展。外贸作为观察一国经济的重要窗口,我国从“老三样”到“新三样”出口主力的转变,同时也是我国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外贸结构持续优化的体现。

随着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如何利用数字技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加强外贸企业出海能力受到了广泛关注。对此,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外贸收付款领域自身的数字服务商,充分发挥其科技创新能力,将数字技术渗透到外贸业务的多场景收付环境之中。通过打造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以有效性、便捷性、安全性、低成本性等多维优势,打破全球收付壁垒,助力外贸企业构建全球数字化资金链路,提升全球收付能力。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的外贸收付款平台,PingPong福贸始终以打造全球收付服务网络为目标,通过与花旗、渣打、摩根大通等多家全球知名系统性银行进行合作,PingPong福贸已能够面向广大外贸企业提供由全数据驱动的 20 个全球收款账户和 11 个本地收款账户,支持对全球超 20 个国际主要流通币种的“收付兑”服务。其中,本地收款账户是由本地清算网络进行结算,免去了资金从多个中间行流通的过程,实现 0 中间行手续费,而且资金到账速度也快至秒级。

此外,多年以来,PingPong福贸都致力于打造“数字+支付”的支付服务模型,凭借PingPong在跨境支付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强大的业务拓展能力,PingPong福贸作为PingPong旗下的一站式B2B外贸收付款平台,通过承接PingPong与多行业、多领域的近百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的生态服务网络,PingPong福贸深入外贸收付款的多种服务场景,创新推出了“账单收款”“供应商付款”“广告服务”“软件服务”“物流服务”等多种定制化服务,更加贴合外贸企业的真实资金需求。

发展至今,依托PingPong在跨境支付领域亮眼的数字技术应用能力,PingPong福贸的数字化业务已经渗透到了全球收款、付款、换汇、结汇、退税等外贸业务的全流程、多场景中。同时,以广大外贸企业的真实资金需求为目标,PingPong福贸还构建了集多元化、生态化为一体的服务功能体系。未来,PingPong福贸还将以不断迭代的前沿数字技术继续深耕外贸收付服务的数字升级,进一步达成外贸企业实现数字收付全球货款的愿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