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6:07

理想家没有距离 快手开启全国购房季助力异地安家

一系列利好政策释放后,房产行业又到了年末“翘尾”节点。 12 月 6 日,快手理想家宣布暨 96 安家节后又开启“全国购房季”跨年跨城大促,从 12 月 6 日至明年 1 月 5 日,针对返乡置业、旅居置业、二次置业等需求,联动开发商、机构和主播,带来购房礼金、特价楼盘、摸奖福利等好礼,让购房者更简单方便实现异地安家,让“理想家没有距离“。

活动期间,用户可领取 1888 元异地安家礼金券和 666 元购房礼金券,购房成功即可兑现,邀请好友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抽取iPhone、快币、现金等奖品,更有特价楼盘优惠不只 96 折。

不久前,快手理想家刚发起跨城联卖冬季购房节,已经落地“大连-西双版纳州跨城联卖”、 “鞍山-珠海跨城联卖”两场活动,这意味着基于直播短视频平台的跨城联卖新模式成型。而此次全国购房季正是跨城联卖冬季购房节的升级,快手理想家希望以更多的福利资源补贴,满足平台用户差异化购房需求,让用户更简单方便实现异地安家。

快手理想家全国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曾透露,通过平台观察发现,目前季节旅居、退休康养、上行买房、返乡置业等跨城购房需求到了一个爆发的时间节点。今年8- 10 月,快手理想家平台有跨城客户成交的城市数量超过 80 个,跨城成交规模月均超过 10 亿。

快手理想家提供的数据还显示,从行业来看,今年上半年,西双版纳、昆明、大理、珠海等旅居城市的跨城购房客户占比超过60%,天津、青岛、武汉、西安等中心城市的跨城购房客户占比超过30%。

基于此,快手理想家从今年 7 月开始探索跨城联卖模式。该模式也得益于直播卖房的多重优势,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能够打破时空限制,有效解决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跨区购房难题。在跨城联卖模式的探索过程期间,已经有不少主播和机构实现了跨城成交。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快手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理想家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超 120 个城市,三季度累计房产交易额超 140 亿元。

随着“全国购房季”跨年跨城大促活动发起,快手理想家还能让更多的主播、机构、开发商实现全国获客,完成有效撮合成交,也能满足平台用户更准确和差异化的购房需求,让购房者更简单方便实现异地购房,让理想家没有距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