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4:07

“双十二”六大礼遇!3i净地站让你告别换水时代

近年来,家电行业巨头紧抓5G大风口,布局智能家居生态,迎接新的家电爆发点,根据《 2023 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国内市场销售规模 3711 亿元,同比增长2.8%。其中,扫地机器人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共研产业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 2023 年1- 7 月,国内扫地机器人零售额62. 1 亿元,预计全年零售额将达 128 亿元。

扫地机器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众多品牌都在寻求突破,3i,聚焦人工智能与应用创新的高端科技家电品牌,上线全球首 款免加水智能净地站*,实现终生不加清水,不倒污水,免装上下水,成为扫地机器人领域里的创新翘楚。

3i“双十二”开启礼赠模式

双十二年终狂欢已至,3i为消费者送上惊喜权益大礼包!在 11 月 29 日20: 00 至 12 月 13 日23: 59 期间,于3i京东旗舰店或天猫旗舰店购买智能净地站,尊享六重好礼:

买赠礼:下单即可获赠全国“百家”游乐园门票,尽享梦幻之旅;

分享礼:晒单即可获赠配件包一份,价值¥499;

保障礼:提供五年质保,品质无忧;

无忧礼:九十天价保,无惧价格波动;

任性礼:六期免息,轻松实现分期购;

贴心礼:一站式免费上门服务,无需费心。

3i智能净地站:技术性的革命创新

3i首创净水循环系统颠覆式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最难攻克的技术难题。3i工程师为解决用户频繁换水、安装上下水的麻烦,创新性采用蒸馏技术,将回收的污水净化为无菌蒸馏水,同时通过空气制水技术,补充清洁过程中的水分消耗。实现了终生不加清水、不倒污水,并始终用无菌蒸馏水清洁地面。

3i工程师通过多维度性能测试,定制了最 优滚筒结构,相比起市面上的“二人转”拖布,清洁效果提升四倍。滚筒滚动擦除污渍,十五孔循环喷淋清水,同时刮板清洁滚筒拖布,构建自清洁系统,避免了均匀涂脏,确保始终用蒸馏水清洁地面,并有效做到聚拢、清扫、吸尘、释水、洗涤、刮污,六步协同清洁,深度清除脏污。首创的反转滚筒清洁模式,比正转模式清洁效果提升两倍。

3i将持续深耕家庭场景,发掘用户尚未解决的痛点,秉持“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用世界 级工程师团队的智慧,创造比较罕见的科技杰作。

*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净水循环技术在扫地机器人品类应用比较研究结果做出的确认。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