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4:07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带你去秀丽的山水间过温暖的冬日

冬天太冷要怎么度过?当然是去秀丽的山水间过温暖的冬日,正在计划行程的爸妈们,注意啦!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推出一批高性价比房车游体验,带领大家去体验冬日的快乐。

大家记忆里的童年,是不是一到假期就会被送到老家,在稻田里疯跑,钻进树林捉萤火虫,玩累了就坐在田埂上数星星。可现在,对很多在城里长大的孩子来说,大自然的存在感太过微弱,趁周末和房车生活家一起租房车旅游,放下手机,带着孩子走向自然,户外亲子活动趴还孩子一个明媚的童年。昆虫+植物+绘画课程,化身小小生物家,藏在市区的自然乐园,呼吸新鲜空气,适配孩子天性的亲子趣味运动会,趣味田园野炊体验,化身中华小当家,秘境轻奢房车露营,野趣氛围感满分。

这是一个会“哇”出来的线路,哪个孩子的梦想里没有住一次海边呢?和房车生活家一起租房车旅游出发东兴万尾金滩,带着宝贝沐浴沙滩阳光,亲子携手建造梦想的童话城堡,再来一场挖蛏子捉鱼虾捡贝壳,亲子滩涂泥巴大作战,无不童趣十足。 2 元吃生蚝, 10 元水果兜着走,琳琅满目的水果、各种充满越式风情的美食,走上街头,扑面而来的是满满的异域风情,带娃体验一番,不用护照就能出国的感觉,海岛泥巴大战亲近自然,体验丰富广博渔民文化和渔风情,亲子互动DIY,来一幅自然印画,学习海边生物习性,探秘自然生物,秘境轻奢房车露营,享绝美海边落日。

在童年和长大之间,有一种gap year叫做「寒假」,让爸爸妈妈有机会以爱与陪伴的旅行,无声告白。这个寒假,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将带你去到桂之西南,短短假期时间,家人在一起,爱在一起,实现“1+1>2”的暖冬亲子度假,带上家,想美好出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