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3:43

赵一鸣零食荣获“年度零售创新实践奖”“未来独角兽TOP100”两大奖项

12 月,赵一鸣零食成功获得《年度零售创新实践奖》以及《 2023 消费产业未来独角兽TOP100》两大奖项,彰显了其作为中国平价零食先行品牌强大的品牌力价值。

据悉,在赵一鸣零食荣获的两大奖项中,前者是由钛媒体与全球顶 尖创新与商业领 袖共同评选出的一项重要奖项,旨在发掘品牌独特的价值,在行业中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后者则是 2023 消费产业独角兽峰会基于估值、赛道、营销、供应链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度评估,选拔出的独角兽级消费企业。

赵一鸣零食成功的背后,得益于其一系列准确的品牌营销策略和明确的价值主张:其巧妙地运用破圈的营销事件,构建了垂直的新媒体矩阵,通过会员活动与消费者建立了紧密的情感连接,从而成功地赢得了消费者的深厚信赖。

品牌营销活动: 1 块钱先“破圈”再“爆单”

在休闲零食赛道激战之下,量贩零食品牌都在试图以破圈的营销举措来吸引消费者,赵一鸣零食在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及自身营销方面都有着准确的把控与认知。

为了抢占流量与销量,赵一鸣零食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打造了“国庆黄金周, 1 块玩个够”营销活动,消费者可以在公众号、小程序、抖音等渠道进行线上抢券,至门店以 1 元优惠价购买对应商品。

在破圈营销策略下,赵一鸣零食以“ 1 块钱”为活动主线,串联并打破线上线下的营销壁垒,激发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创下了赵一鸣零食中秋国庆“双节”线下门店总销售额突破4. 13 亿、接待的消费者数量超过 1075 万人次、最 高营业额单店单日达到了惊人的 11 万的成绩。

玩转新媒体矩阵:内容有趣接地气 抢占流量持续“破圈”

赵一鸣零食的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精心利用了线下互动性高、话题性强的优势,以及线上全域传播、有效引流的特点,为品牌价值有效蓄能。

换言之,其优秀的品牌营销策略有着强有力的新媒体矩阵支撑,通过开设抖音官方直播间,充分利用自身矩阵资源,向消费者推出大额代金券,将线上峰量有效引流至线下,既加深了消费者对商品的认知,又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切实受益。消费者只需在直播间购买代金券,前往任何一家线下门店进行核销,即可享受优惠。这一创新性的举措无疑增强了赵一鸣零食品牌在下沉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门店带来了更大的客流和业绩提升。

除去短视频渠道发力,赵一鸣零食还通过小红书、微博、公众号等渠道强势占领新媒体声量与流量,如推出“赵一鸣同学眼睛征集大赛”“奇趣圣诞月-无胡桃夹子不圣诞”“鸣宝表情包”等,通过将活动信息在新媒体矩阵有效传播,吸引消费者参与,实现全 网裂变。

会员活动有效拓客 打造“线上造势+引流到店+线下活动”闭环

通过线上抢占流量,将消费者引入线下进行消费,赵一鸣零食完成了“线上造势+引流到店+线下活动”的闭环打造。为了将线上引入的消费者转化为长期稳定的客流,赵一鸣零食在线下活动层面进行了创新,首创行业“ 88 节”会员日营销活动。只需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消费者即可享受每月 8 日的全场8. 8 折优惠以及每月 18 日的 1 积分抢购大礼包等多重福利。

在宏观经济、消费分级的大趋势下,随着消费者的决策越来越理性,赵一鸣零食以“ 88 节”会员日等营销活动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导向,通过让利行为,为核心消费人群提供了更垂直、更准确的服务,带来了更多的品牌情绪价值。

凭借着环环相扣的品牌营销动作,赵一鸣零食成功调动消费者情绪价值,将事件营销、新媒体布局、会员玩法三者联动发挥到极 致。此次赵一鸣零食成功入选《年度零售创新实践奖》《 2023 消费产业未来独角兽TOP100》两大奖项,体现了品牌深耕消费场景及多元化需求,并成为该领域头部品牌的决心。未来,赵一鸣零食还将为自己的品牌注入更多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品牌新鲜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