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3:36

三翼鸟:60+地产商,200+社区

继 9 月三翼鸟首届社区文化节把体验中心开进社区后,三翼鸟万家筑巢计划又有新动作。

三翼鸟将于 12 月 6 日携手世茂、绿城、万科、保利、金浦等60+家TOP级地产企业、物业,在南京举办三翼鸟社区用户创新发展峰会,以社区为触点,构建全新智慧社区生态模式。现场有哪些新动作,我们来先睹为快!

更强大的品牌联合,携手TOP级地企构建全新生态

随着社区用户居住需求升级,品质生活的用户提案给物业、地产、场景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本次的峰会中,三翼鸟将携手世茂、绿城、万科、保利、金浦等60+家TOP级地产企业、物业,以社区为触点,构建全新智慧社区生态模式。同时,这也是行业头个地产、物业企业、政企三方共研专属用户的智慧社区生态。具体将会为用户升级哪些智慧体验?现场将一一揭晓。

更深入的筑巢计划,从定制一个家到定制一个社区

自三翼鸟 6 月推进万家筑巢计划以来,落地成果不断。截止到 10 月,三翼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方案 8767 个,覆盖全国 5314 个小区,交互用户12. 3 万。

不仅仅是定制一个家庭,三翼鸟还通过跟行业TOP级地企合作定制一个社区。 9 月 2 日,三翼鸟首届社区文化节曾与世茂、越秀等企业合作,把体验中心开进社区,让用户在家门口就可以一次性逛完衣、食、住、娱整个家庭所需。如今,三翼鸟万家筑巢计划深度走进社区,又将带来怎样的落地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这些新动作,三翼鸟在峰会现场还将带来哪些新举动?更多惊喜内容,敬请期待 12 月 6 日,三翼鸟社区用户创新发展峰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