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6 11:40

榕树贷款:将AI与金融深度融合 开启普惠美好未来

在过去互联网数十年的发展中,数字化进程主要集中在消费领域,而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导向与数字技术的创新,新兴科技正加速向传统产业渗透,产业数智化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其中,发挥科技“头雁”作用的人工智能已在多个行业及应用场景产生了商业价值。

另一方面来看,明确的商业价值也为人工智能行业带来了更多的资本投入,使人工智能得以持续、高速发展。根据第三方机构发布的《全球人工智能支出指南》预测,全球人工智能预算将在未来 4 年翻一番, 2024 年将达到 1100 亿美元。可以说,以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引领,如何在未来 5 年乃至 10 年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赋能实体经济,促使数字经济带来的社会经济增长最 大化,是每个行业都在关心的问题。

有专家提出,应深入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稳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无庸置疑,拓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场景,将是金融机构未来几年着重探索的领域之一。

对此,榕树贷款的负责人表示,对于如何做好技术研发,真正地将人工智能的创新技术落地应用在营销获客、精细运营等不同场景,榕树贷款与金融机构一直在持续探索并实践。

作为一个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榕树贷款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准确匹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准确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 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在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过程中,榕树贷款充分发挥科技与业务的协同优势,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助力金融机构走上技术驱动金融服务降本增效的正轨,进而共筑智能金融生态。

有专家表示,人工智能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不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行业经营管理、创新协同和商业模式的深度进化。榕树贷款愿跟随时代的风潮,不断深耕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普惠金融落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