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5 17:01

破解学习低效,阿尔法蛋AI词典笔给孩子带来新方案

“孩子写作业磨磨蹭蹭,有时候一道题都得写一个小时!”一直有家长吐槽孩子的学习效率问题,低效几乎成了很多孩子的学习硬伤,尤其是自己学习的时候。

破解学习低效问题,核心还是要看看孩子在磨叽什么。有家长表示:“孩子做题慢,花费的时间比别人多,怎么说都没用。”还有的家长说:“老师上课的节奏比较快,孩子有时候跟不上,做作业的时候还得先消化课上内容。”

其实,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少。懂行的家长已经给孩子入手词典笔,这一类型的智能学习工具在助力孩子学习提效方面相当出色,扫一扫就能马上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正好解燃眉之急。

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系列为例,孩子遇到不懂的知识点,需要翻阅各种工具书查找,非常费时间,这款词典笔内含 2000 多万个中英文词汇,从小学到大学全年龄段覆盖,在词库中还加入了《牛津高阶英汉词典》、《现代汉语词典》、《古汉语词典》等 20 多本专业工具辞书,让查词答疑变得更加简单、方便,比翻阅工具书快十几倍。

孩子跟不上老师的学习节奏,有时候课上听懂了,下课后却又不清楚了,也不能老去找老师,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支持小学、初中、高中教材内的句子进行语法讲解,面对复杂的英语文章,用它扫一扫就可以让“AI老师”一对一讲解,包括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孩子系统学习英语。对于晦涩难懂的文言文、诗句,这款词典笔也支持释义、诗词赏析、写作背景等知识点的全面指导,还有AI真人朗诵的背景音频,增加孩子的学习兴趣。

此外,无论是小学生、初中生还是高中生,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都能提供 9 门学科的教材知识点查询。孩子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查找到所需学科的知识点讲解和相关内容。这对于预习和复习来说非常方便,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记忆学科知识,也可以极大地提高学习效率。

虽然是智能工具,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没有内置任何游戏功能,唯 一能够实现互动的就是AI语音助手,孩子可以通过它获取各种百科知识。家长也可以通过“阿尔法蛋”的App查看孩子的日常学习状态和内容,非常方便、快捷。

正如家长表示,词典笔给孩子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有利于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值得推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