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5 16:32

usmile笑容加获新华网颁发“年度新锐优秀案例”,宝藏国货品牌再受认可

加速技术创新,讲好品牌故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不断取得崛起腾飞的新突破。 12 月 2 日- 12 月 5 日,由新华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 2023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办,其中,以“新国货·新动能”为主题的 2023 新国货品牌发展大会作为分论坛也引发广泛关注。新华网总裁申江婴、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等嘉宾出席论坛,usmile笑容加CMO王恺受邀参加并发表《国货第 一口腔健康品牌,AI智能再进化》主题演讲。

usmile笑容加作为新国货品牌代表之一,在现场政企人士和行业专家的见证下,获颁新华网2023“寻找宝藏国货计划年度新锐优秀案例”。今后,usmile笑容加在助力全球消费者“做好刷牙这件小事”的同时,将以自身为示范,在产品研发、营销创新等维度,为更多国货品牌提供更大的发展借鉴价值。

usmile笑容加获得新华网“寻找宝藏国货计划年度新锐优秀案例”

此次大会,新国货品牌代表汇聚一堂,携手剖析国货发展脉络,共筑国货力量。usmile笑容加CMO王恺在主题演讲中,提出了对未来口腔健康行业发展方向的新思考,其表示,“好参数不等于好产品。回归到用专业精神抵达生活日常,不是用消费电子方式‘卷转速’以及无效参数,而是需要用产品心智、产品背书和双向市场营销等手段来强化消费者的选择认知”。

usmile笑容加诞生 8 年来专注口腔领域创新,凭靠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在此次大会获颁新华网2023“寻找宝藏国货计划年度新锐优秀案例”。据了解,新华网“寻找宝藏国货计划”案例征集从产品销量、社交声量、品牌美誉度、研发能力、营销创新力、行业贡献等六大维度,全方位推选宝藏国货,旨在挖掘相当代表性的特色案例,充分彰显案例价值的引领作用。usmile笑容加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是品牌实力使然,彰显了其作为优质国货品牌的借鉴价值。

以强大产品力为基石,海内外战绩实现双丰收

usmile笑容加跻身国货品牌代表,不仅收获行业认可,更是消费者长期支持的结果。国际调研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usmile笑容加在 2023 上半年获中国网络牙刷销售额首先。而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usmile笑容加在抖音、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各个渠道全面开花,迎来大幅增长。

不止畅销国内,usmile笑容加还加快了国际化布局的脚步,如今已走向全球超 30 个国家。基于海外市场洞察,usmile笑容加因地制宜地打造多维度的销售渠道矩阵,线上进驻海外主流电商平台,线下入驻国际展会、专业口腔健康机构和众多零售渠道。据介绍,usmile笑容加已入驻俄罗斯Mvideo、日本Yodobashi、Yamada、Edion、越南欧尚等当地大型中高端零售渠道,共计覆盖超 1000 家线下门店。

在悉心经营下,usmile笑容加在国外市场的成绩也捷报频传,品牌海外认知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 8 月,在领航跨境电商平台Shopee、东南亚主流电商平台Lazada上,usmile笑容加Y1 Pro均达成了平台单品份额排名TOP1 的领跑成绩。而在黑五大促期间,usmile笑容加在亚马逊平台的整体销售额上涨167%;Y10 Pro成为北美区域爆款单品, 11 月被评为黑五“理想电动牙刷”。

耀眼的销量数据背后,是usmile笑容加强大的产品力。usmile笑容加是行业头个获得莱茵有效深度洁净认证的品牌,一直以来专注提升全球用户的口腔健康水平,为此在国内首创自研四大口腔实验室,并先后获得 500 多项专利,实现医学技术应用于消费级产品的转化。前不久,usmile笑容加正式发布全球新款数字牙刷F10 系列,其搭载智慧屏,并植入数据大脑和小模型算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的刷牙新体验,引领了数字牙刷新时代的到来。

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媒体机构集体点赞

在品牌丰收的同时,usmile笑容加以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承担起行业标准与规范制定者之一的重要角色。如今,usmile笑容加是中国家电协会组织发布的《电动牙刷》《电动冲牙器》两项团体标准主要制定单位,并且当选为家用电器协会美健(个护)电器专委会副主任单位。近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团体标准《数字化牙刷》制定首先次工作会议上,usmile笑容加也亮相参与,与业内 14 家单位一道推动数字牙刷迈向规范化、标准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凭借品牌硬实力以及对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usmile笑容加屡获新华网“点赞”。在此次颁发“年度新锐优秀案例”及加入“宝藏国货计划”之前,usmile笑容加曾在新华网演播大厅发布数字牙刷F10 系列,并联合新华网发起“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对此,新华网表示“在口腔护理的路上,国货需要更多像usmile笑容加一样的参与者来不断推动行业进步”。

此外,usmile笑容加还聚焦了更多媒体及专业机构的目光。日前,由抖音、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为创新点赞—— 2023 中国智造”主题互动直播中,usmile笑容加作为智造伙伴亮相现场;抖音联合华纳兄弟探索集团推出的纪录片《制造的原理:中国智造》第三期也通过探访工厂,生动讲述了usmile笑容加背后的创新故事。

结语

正如大会上,新华网总裁申江婴在致辞中所说,“品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也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国货品牌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新国货浪潮已经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趋势。”

放眼口腔健康行业,在全球口腔问题依然非常严峻的当下,usmile笑容加通过将医疗级技术应用于消费产品,担起为全球消费者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同时作为国货品牌,usmile笑容加先是打破国外巨头的技术掣肘,随后摒弃行业无意义参数内卷,到引领数字牙刷时代的到来,也为国货品牌的突破发展与转型升级打造了新范本,进一步提升了国货品牌争夺市场话语权的信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