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5 16:04

特朗普错误指责一政治组织使用人工智能贬低他的形象

划重点:

- 特朗普指责林肯项目使用人工智能贬低他的形象,但实际上并没有使用人工智能。

- 林肯项目是一个政治倡导组织,制作了一系列负面广告来批评特朗普。

- 特朗普的指控可能是为了转移注意力,试图贬低对手的攻击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一晚上抨击了林肯项目,声称这个政治倡导组织使用人工智能来贬低他的形象。然而,实际上并没有使用人工智能。

林肯项目是一个由共和党人组成的政治倡导组织,旨在通过广告和其他活动批评特朗普及其政策。他们制作了一系列广告,揭示了特朗普在任期内的行为和言论。

image.png

特朗普的指控可能是为了转移注意力,试图贬低对手的攻击广告。他声称林肯项目使用人工智能来制作广告,以使他看起来更糟糕。然而,林肯项目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表示他们的广告制作过程并不涉及人工智能。

特朗普的指控可能是他对林肯项目的回应,这些广告对他的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他可能试图贬低对手的攻击广告,并转移公众的注意力。

林肯项目已经在特朗普的任期内制作了多个广告,批评他的决策和言论。这些广告通常采用激烈的语言和图像,旨在引起公众对特朗普的关注。

特朗普声称林肯项目使用人工智能贬低他的形象是错误的。林肯项目是一个政治倡导组织,他们制作了一系列负面广告来批评特朗普。特朗普的指控可能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并试图贬低对手的攻击广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