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5 15:38

百融智汇云:用“AI+场景”更有效覆盖、服务目标用户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还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存款、贷款、理财、信用卡等金融产品,以及代销的保险、基金、贵金属等商品,都可以无缝嵌入这些场景之中。

在消费经济驱动社会进步的时代,教育、医疗、旅游、养老、娱乐等领域的场景都蕴含着巨大的金融潜力。争夺这个巨大的金融市场,银行等金融机构需要准确识别和分类客户群体,深度研究消费者画像,以实现多维度的流量引入。例如,近期各大银行开展的ETC营销,将营销活动融入加油站场景,其营销效果远超过在社交网络上的推广。

打破场景金融的壁垒,不仅需要一个主要的场景,还需要融入多个辅助场景。百融智汇云以科技力量赋能场景,帮助金融机构突破低频场景,利用高频场景找到准确客户,提升转化效率。基于对金融产品的深度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已经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除了拥有优质同业资源场景外,还扩展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多元化场景,吸引了各种类型的优质客户群体。

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

通过AI智能算法模型,百融智汇云帮助金融机构有效连接不同流量场景,使其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用户,提升数字化运营的效果和效率。并且,作为专注金融领域的技术服务和资产运营平台,基于客户画像、金融需求与历史偏好,对互联网场景生态机构用户进行分层,有效区分优质客群与长尾客群,向合适用户推荐对应信贷机构的产品。

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渠道都需要进行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繁琐流程,而通过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不仅降低了接入成本,也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的转化率和用户价值。

因此,百融智汇云与多个渠道进行了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模型,为金融机构锁定全力优质流量资源。其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显著降低了金融机构实施场景化运营的成本。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