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5 10:46

英伟达高管抛售1.8亿美元股票 月度减持创下6年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近期,虽然大多数企业内部人士纷纷押注于自家公司股票,但与此不同的是,作为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最佳的英伟达公司却迎来了高管们的疯狂套现潮。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英伟达的高管和董事们共计出售或计划出售约37万股公司股票,总价值约1.8亿美元。如果所有计划中的股票全部售出,这将是英伟达高管6年来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月度减持。

股票,股价

值得关注的是,在2023年上涨了两倍多之后,英伟达的股价最近开始走低。自11月21日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约6%。而正是在此之前,英伟达在当天发布了第四季度业绩指引,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主要受到人工智能计算芯片需求的推动。

尽管公司股票表现出色,但高管们的套现行为引起了市场的疑虑。数据显示,自2020年以来,英伟达内部人士并未进行过任何股票购买,使得抛售行为更显得引人注目。

Banrion Capital Management的CEO Shana Sissel表示:“有趣的是,有很多卖出活动,却没有买入。但鉴于英伟达股票的出色表现,进行部分套现也是合理的。”

英伟达的一名代表解释称,高管们大多数的抛售都是基于10b5-1计划进行的,价格、数量和抛售日期都是预先设定好的。

此次抛售涉及的高管包括董事Mark Stevens、负责运营的执行副总裁Debora Shoquist以及7月加入董事会的Dawn Hudson等人。市场对于这一系列的高管抛售行为的影响和未来的公司走势充满了期待与疑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