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4 17:45

淘宝启动“2023十大年度商品”评选:马面裙、军大衣你选哪个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今天,淘宝正式启动了2023年度十大商品”评选活动,用户打开淘宝APP搜索年度十大商品”,即可参与投票互动及提报补充。

淘宝基于2023年商品的搜索热度、销量数据及淘宝热搜热度指数,公布了21个入围商品,其中就有时尚是一个轮回的”马面裙和军大衣。

其中马面裙在600年后又成为了许多女生的梦中情裙”,一周内两进淘宝热搜前三;而军大衣则成为了高校今冬最流行的校服”,不知道这两个你会选择哪个。

此外入围的商品还有:洞洞鞋、孙子兵法、酱香拿铁、淄博烧烤、演唱会定制灯牌、虚拟蚊子、爱因斯坦的脑子、卡皮巴拉、核能充电宝、多巴胺穿搭;

以及辅酶Q10、骂醒恋爱脑、乌梅子酱、深州图书加油包、偷偷藏不住赵露思同款、熊猫周边、恐龙抗狼玩偶、孤注一掷电影票、蚊子印章等。

这些商品经过网友投票和媒体专家评审后,最终会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十大年度商品。

如今已经是淘宝连续第四年评选年度十大商品,去年评选出的十大商品分别是:飞盘、冰墩墩、露营、手机壳、考研教材,陆冲板、电热毯、儿童厨具、阳台种菜机、瑜伽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