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4 16:24

海信商用显示斩获2023行家极光奖多项大奖

近日, 2023 行家说Display年会·暨行家极光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作为行业内相当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典礼现场揭晓了 2023 行家极光奖各大奖项的得主,海信商用显示凭借在LED领域的多年持续深耕,旗下产品海信Mini LED COB星图系列获年度较具影响力产品奖,并登上年度较具影响力MLED应用终端品牌榜单。

据介绍,行家极光奖多年一直秉持着公正、公开、科学的原则,以产业纵深角度、专业严谨地评选出获奖单位及产品,被誉为产业的“金标杆”。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每一年对产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企业和产品,以引导产业更好实现资源整合和产业价值投资。此次获奖,是对海信商用显示品牌及产品莫大的肯定及鼓励。

作为海信商用显示在Mini LED领域的最 新力作,海信Mini LED COB星图系列凭借在链路架构、画质表现、节能低耗等方面领先行业的产品特性,获得行家极光奖“年度较具影响力产品奖”。海信Mini LED COB星图系列革新链路,采用ASIC控制芯片,以“SOC+ASIC”方案取代“发送卡+接收卡”方案进行信号传输,对于4K及以下的拼接屏,仅需一根HDMI线即可实现信号传输,大大简化了操作配置。创新研发了高速eLVDS传输协议,传输带宽达到传统带宽的 16 倍,可实现准确区域控制显示,同时大幅降低电磁干扰;以领先的双向模式取代了行业单向模式,为智能检测、智能校正以及未来的持续智能化演进提供可能。

在画质表现上,海信Mini LED COB星图系列达到了细节更丰富、画面更通透、色彩更准确的参考级画质效果。该款产品采用全倒装COB芯片,极 致小的发光像素面积,黑色占比更高,大大提升了对比度,带来更沉浸的显示效果。产品同时搭载海信自研的复合纳米涂层技术,使光线透过率达到60%,反射率小于3.5%,优于行业40%-50%的透过率和5.2%的反射率,使星图COB系列的感知对比度达到40000:1。与此同时,新一代海信COB星图系列产品色彩还原度更准确,满足演播室优级标准,在演播室、展览展示等场景下,可真实还原显示细节,画面效果更生动,带来极 致的显示效果。

此外,海信Mini LED COB星图系列在节能舒适、智能维护等方面的表现依然出色。据测试,产品可实现600nits下,最 大功耗188w/㎡超低功耗,优于行业水平300w/㎡,实现屏体温度低于37℃,靠近屏体体验舒适,节能低耗,以 100 平米为例,一年可节省约 14 万度电。在智能维护上,海信Mini LED COB星图系列可实现电压、电流等参数的智能检测,另外,更换灯板后可实现智能校正,灯板和HUB板可直接更换,大幅提升维护效率,同时支持遥控器校正,让大屏校正不再高门槛。

行家极光奖组委会在获奖致辞中提到,Mini/Micro LED产品的发展离不开各应用厂商的努力与推动。近几年,消费类终端应用品牌利用其面板资源、客户资源、投资、合作或并购的方式不断加速产业整合,让MLED产业集聚更多的产业能量和资本投入。

此次斩获 2023 行家极光奖多项大奖,是对海信商用显示持续深耕产品、不断突破LED显示应用边界的肯定。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携手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助力LED显示产业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